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军头牌换探花秀?皮尔斯易主在即打死不去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55 新浪体育
绿军头牌换探花秀?皮尔斯易主在即打死不去开拓者

皮尔斯:去哪也不去开拓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NBA各队总经理和的球探上周云集芝加哥,参加一年一度的选秀前训练营,考察今年参加选秀的新人。各队的总经理在夏天转会热潮前聚在一起,免不了总会爆出一些转会传言。

  最先浮出水面的重磅传言是凯尔特人队中的“老大”皮尔斯可能会被换到开拓者队,交换老控球后卫范-埃克塞尔和开拓者队的第三号选秀权!

  开拓者队今年拥有第三号选秀权,因为他们在控球后卫上已经有了一位新星特尔法,因此考虑到今年比较有出色的新秀,他们估计只能选一位前锋球员。但是他们的小前锋位置已经有一位身价很高的迈尔斯,还有一位潜力巨大的奥特洛,大前锋位置也有兰多夫担纲。因此关于开拓者队会将第三号选秀权换出去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另一方面,埃克塞尔虽然已经老了,他的水平已经配不上他的工资,但按照合同,得到他的球队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选择提前结束与他的合同,从而清出一大块工资空间。这对于那些着眼于在未来几年中彻底重建的球队来说确实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这个传言刚出炉时确实让人震惊,不过凯尔特人执行总监安吉马上公开表示这样的传言是“可笑的”。同时皮尔斯身边的朋友也表示:“皮尔斯不会为开拓者队效力。即使真的发生了交易,皮尔斯也不会到开拓者队报到,他愿意为此接受可能导致的任何处罚。”

  波士顿当地媒体预测,开拓者队也并不需要皮尔斯,因为他们的工资压力已经很重了,不可能再承受皮尔斯的巨额工资。但无风不起浪,至少有一点可以预测的是,皮尔斯在这个夏天被凯尔特人换走的可能性并不小。而且在他他心目中,已经明确了哪些球队他会去哪些球队他打死也不会去。

  皮尔斯已经多次表示,他希望能到一支有可能争夺冠军的球队去,而不希望到为一支重建中的球队或者刚聘请了新主帅的球队效力。凯尔特人队已经处于重建时期,显然皮尔斯留队对双方都不是很好的选择,而开拓者队最近正在频繁地面试新主帅人选,也不符合皮尔斯的要求。

  皮尔斯到底今年会不会成为今年的头号交易主角?我们拭目以待。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尔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