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冠亚军对撞太阳发光 大将有伤彗星不敌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37 新浪体育
WNBA冠亚军对撞太阳发光大将有伤彗星不敌山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WNBA有四场比赛,在率先结束的三场比赛中,去年的冠亚军相遇,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击败卫冕冠军风暴;银星队从神秘人身上找到感觉,在主场过关;彗星队大将斯沃普斯有伤在身,主场不敌山猫。苗立杰所在的君主队主场作战。以下是今天比赛的综述:

  狂热-君主

  风暴69-太阳81

  太阳队在总决赛中不敌风暴,痛失冠军,8个月后,她们得以报一箭之仇。道格拉斯拿下20分,迈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19分。太阳队上半场30投19中,命中率达到63%,以50-41领先进入下半场。迈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上半场就得了13分,道格拉斯也有12分是在上半场所得。太阳以一波13-3的攻击波开始下半场,塞尔斯跳投中的后,她们以63-44扩大优势。塞尔斯也为太阳加上15分,戴德克11分14个篮板。她们全场命中率为52.5%,在篮板上也以39-27占优势。

  劳伦-杰克逊20分为风暴队最高,苏-伯德和雷诺克斯各拿下12分。风暴队四连胜终止。

  神秘人62-银星71

  银星在下半场发力,一举了得胜利。拉托亚-托马斯15投10中,拿下23分,她还抢下了6个篮板,费迪南德也贡献了20分,其中有4分是在最后的3分钟所得,银星队以一波10-0结束比赛,一举锁定胜利。

  上半场神秘人以27-37落后,不过在前20分钟一分未得的贝尔德开始发力,在9分钟内拿下12分,神秘人在比赛还有2分52秒时以62-61反超。不过此后银星队再也未能得分。贝尔德拿下16分,梅尔文15分全部是上半场所得。

  山猫62-彗星58

  凯蒂-史密斯为山猫拿下21分,奥尔德20分11个篮板。

  斯诺投篮中的后,彗星在第二节开始后2分49秒以38-30领先,山猫队还以一波11-0后将比分超出。史密斯以一个三分远投开始这波攻击,奥尔德则以一记上篮结束,比赛还有12分31秒时,山猫以41-38领先。下半场中段的8分44秒内,彗星队未能投中一球,此后她们虽然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拉芙雷斯在比赛还有5秒时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斯诺15分为彗星队最高,头号得分手斯沃普斯因为左脚踝有伤,全场10投仅3中,只得8分。(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