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布会-布朗:韦德像乔丹 请忘记怒吼天尊曾经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10 新浪体育
发布会-布朗:韦德像乔丹请忘记怒吼天尊曾经愚蠢

老布朗尽显王者风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活塞队终于距离卫冕的目标又走近了一步。在北京时间6月7日早上进行的东部决赛第七场比赛中,活塞队在客场以88比82击败了迈阿密热队,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了对手,晋级总决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活塞队老帅布朗对于队员们的贡献作出了肯定。

  布朗表示:“我们即使落后,也一直没有慌乱。我们活到了最后,在控制了这样的
局面之后,能够晋级总决赛是一个伟大的奖赏。最后的两个罚球非常关键,虽然说伟大的比赛很多,但是我们也享受了这样伟大的比赛。我们有很多的球员站了出来,我们的球队获得了胜利。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这次击败热火,活塞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局面。布朗在赛后表示:“整个系列赛中,他们做的非常出色,尤其是奥尼尔的进攻,让我们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在几场比赛中,我们的内线球员都早早的陷入了犯规麻烦。幸好我们有坎贝尔和亨特这样的球员,其实我们根本无法防守奥尼尔,他们还有年轻球员。因此我们需要坎贝尔,亨特和麦克代斯这样的球员。”

  输掉了比赛,大范甘迪的心情显然不太好,他一坐下来,就很不客气的问了一句,“你们想要问什么。”

  在第七场比赛中输球,失望和挫折感是难免的。大范甘迪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没有能够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我们在比赛中曾经相当的接近,但是我们没有能够保持下去,这就是我们出局的原因。从职业篮球的角度上来说,我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加感受到失望和挫折感。我们最终还是没有弥补第二节的落后。我感觉非常对不起我们的球员和我们的球队,我感到非常的失望。”

  在今天的比赛中,拉希德-华莱士在最后关头的表现成为了活塞队获胜的关键。他先是两罚两中,接着又补篮命中,让热火只能采用犯规战术。在比赛之后,布朗也很高的评价了怒吼天尊的表现。布朗表示:“拉希德-华莱士,我希望人们忘记他有些时候的愚蠢表现。我认为没有他我们上个赛季无法获得总冠军,这个赛季也是一样。当你去问问拉希德的队友就会知道,他在球场上起到了多么大的作用。”

  韦德今天火线复出,仍然没有扭转热火的败局。布朗表示,就算是闪电侠,他们也没有专门针对他进行防守。该进的球总是要进的。布朗表示:“第三节我们没有特意针对韦德加强防守,我认为伟大的球员总是能够投进伟大的球,就像迈克-乔丹那样。不过今天我们也有很多的球员作出了贡献,我们最终用自己的方式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嘟嘟)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韦德新闻 全部怒吼天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