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人9盖帽令太阳生辉 星球大战彗星涉险撞翻水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2:32 新浪体育
长人9盖帽令太阳生辉星球大战彗星涉险撞翻水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WNBA有5场比赛。除了苗立杰所在的君主队取得胜利外, 其他四支球队也都在主场胜出。彗星队凭借斯沃普斯的一次上篮才涉险胜出;风暴队在大将劳伦-杰克逊的率领下轻松过关;山猫击败蜂刺;太阳大将戴德克9次盖帽,击败旧主银星队。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火花53-君主81

  蜂刺61-山猫73

  尽管去年因伤整个赛季报销,凯蒂-史密斯还是证明了自己状态极佳,拿下了17分。他拿下了山猫队最后13分中的8分,终场前1分23秒正是她的三分球使山猫以69-60扩大优势。阿布罗西莫娃得了15分,其中有10分是下半场所得,奥尔德得了14分。全队命中率达到54%。

  苏尔顿-布朗为蜂刺拿下14分,唐杰拉-史密斯和泰内莎-刘易斯各得11分。

  银星69-太阳80

  戴德克控制了内线,全场盖帽9次,7投6中拿下15分,太阳全队投中7三分球。作为WNBA身材最高的球员,戴德克正是从银星队被交换至太阳队的,她先后4次盖帽达到9次,不过与莱斯利10个盖帽的记录还有1个的差距。不过她下半场7个盖帽倒是平了联盟记录。

  维克芙三分球3投3中,道格拉斯4投2中。在瓦伦和塞尔斯相继上篮得分后,太阳队以37-34领先结束上半场。道格拉斯在下半场35秒内投中两记三分,太阳以62-51扩大优势。此后银星队都未能形成威胁。道格拉斯和迈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各得15分,阿莎哈-琼斯12分7个篮板。

  银星队客场4场全败,平均每场输了14.8分。拉托亚-托马斯17分,丹尼尔14分13个篮板,费恩斯特拉13分。

  水星57-彗星59

  斯沃普斯和拉斯穆森再度率彗星队惊险过关,而水星队则又一次失望而归。斯沃普斯在终场前25秒上篮得分,拉斯穆森在比赛还有9秒时罚中一球,使彗星涉险过关。这是她们两个加时险胜狂热队后再次以微小的差距胜出。

  斯沃普斯状态不佳,但关键时刻还是靠她出手拯救球队,她的上篮使彗星以58-57领先。她全场12投4中,最后得了10分。坎蒂为彗星得了15分。水星队将关键一投交给桃尔西,但是未能命中。拉斯穆森第一罚不中,但第二次命中,使她们取得2分的领先。阿什利-罗宾逊最后时刻投篮不中。

  去年的最佳新秀桃乐西最后9投仅2中,只为水星队得了4分。德福吉20分。

  狂热77-风暴83

  劳伦-杰克逊拿下24分15个篮板,苏-伯德17分7次助攻,伯斯15分9个篮板,雷诺克斯13分。

  唐-怀特23分,凯利-米勒19分7次助攻,凯金斯12分。

  风暴一开场就打出15-5,全场未曾落后,上半场以35比30领先。风暴队全场领先,不过在比赛还有11分23秒时被追成50-53。

  她们此后一度近5分钟未能得分,风暴以68-54再度拉开比分后,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