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战马刺约翰逊不惧再受伤 主帅期待多米诺骨牌效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3:28 新浪体育
战马刺约翰逊不惧再受伤主帅期待多米诺骨牌效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太阳队后卫乔-约翰逊与队友一起,参加了全部的训练。除了脸上的面具以外,他在场上的表现与身边的队友没有什么区别。

  “到现在为止,我觉得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出现在赛场上。”对于29日与马刺队的比赛,约翰逊求战心情迫切,“但我不能肯定,因为一切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自从新秀赛季被交易到太阳队之后,直到这次受伤之前,约翰逊参加了太阳队全部281场比赛。因此,这次受伤缺阵对他这个铁人来说,算是一次少有的经历。

  “这很艰难,坐在场边看比赛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在场下,我要比参加比赛的时候更紧张,因为我在边上什么也不能做。”

  约翰逊的复出对0比2落后于马刺队的太阳队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在此之前,约翰逊是太阳队的三号得分手,另外他还是队中最好的三分投手和外线防守球员。他重新登场后,吉姆-杰克逊就会重新回到替补席上,太阳的板凳实力得到加强,主帅德安东尼排兵布阵时又有了新的选择。

  德安东尼对大将的及时回归也分外高兴,“我们球队又恢复了拥有联盟最佳战绩时的阵容,我们对此都很高兴。我们明白球队所存在的缺陷和比赛的艰巨性,但我们同样是一支充满自信的队伍。我们将回到赛场,打出我们最好的比赛。”

  德安东尼还说,约翰逊的回归将会带来一系列“多米诺骨牌效应”,比如纳什将会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在约翰逊缺阵期间,德安东尼不得不延长了纳什的比赛时间。在与马刺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加拿大人就打了46分钟。约翰逊伤愈复出,德安东尼可以在人员调配上使纳什得到更多的休息机会,使纳什更好得完成自己穿针引线的职能。

  太阳队的对手也清楚地看到了这一点。

  “约翰逊的复出将会改变许多,”马刺队后卫罗伯特-霍里说,“首先就是加强了他们的板凳深度。另外,他还可以打控球后卫,这就使纳什有更多时间休息,这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为了固定断裂的骨头,约翰逊在左脸颊植入了三块金属板。现在,约翰逊左眼的左侧依然带有血红色,不过他表示,他的视野一切正常。另外,带上面具以后,他也感到很适应。

  “我想带面具比赛将是一个挑战,但是我认为它丝毫不会困扰我,”约翰逊说,“ 汗水只是从我的脸上流下来,而不是从眼睛那里。我想我会表现的很好。”

  约翰逊认为,自己上场首先带来的作用将是在防守方面。根据两队阵容,他很有可能防守马刺队的法国控球后卫帕克。

  “我将紧紧地贴近他(帕克)进行防守。用一个块头比他大的人来防守他,他也许不会有那么多轻松的投篮机会了。”

  德安东尼说,医生告诉过自己,面具能够对约翰逊的眼睛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约翰逊戴面具进行比赛所冒的风险并不比以前健康时大。为了检验面具的强度,太阳队助理教练还在约翰逊的头上拍击了好多次。

  约翰逊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他毫不畏惧,欢迎马刺队员跟他对抗。

  “我毫不担心别人打中我的脸部或者别的什么地方,”约翰逊决心为了太阳一搏,“我只是出场尽力打好比赛。”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约翰逊新闻 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