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克隆首轮火箭战绩 新科MVP难阻太阳主场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51 新浪体育
马刺克隆首轮火箭战绩新科MVP难阻太阳主场连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太阳队在主场以108-111败给马刺,在西部总决赛以以0-2落后。马刺队连续客场告捷,第三场比赛将于28日移师圣安东尼奥。

  邓肯最后一节身背5次犯规,但仍然拿下14分,全场贡献30分8个篮板,当年MVP的风采依旧。吉诺比利拿下了26分,不过他在最后时刻两罚仅一 ,留给太阳扳平的机会,帕克24分,穆罕默德11分,霍里10分。

  斯塔德迈尔为太阳拿下37分,纳什29分15次助攻5个篮板,里察德森18分,马里恩11分12个篮板。乔-约翰逊仍然没有上场。太阳队的命中率达到了55.6%, 过全场失误了16次。

  “要击败这些家伙就必须得分,因为你是不可能将他们限制在82分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一改常态,对太阳比赛前鼓吹进攻,他以为马刺队的得分能力被低估了。首战马刺靠进攻取得了胜利,第二场仍然在一开始就大举进攻,首节27投14中拿下了31分,而太阳队进攻却有些疲软,加上失误过多,首节就落后了10分。

  首节打了近一半时,太阳队只以11-12落后,但此后他们连续失误,马刺打出一波9-0,在本节还有3分31秒时邓肯投篮中的,马刺以21-11扩大优势。马刺的优势一度扩大到了13分,首节过后以31-21领先。太阳首节失误7次,光失误就被对方得了10分。

  太阳队打进攻的决心不会改变,他们的坚持在第二节取得了效果。本节开始不久,巴里和吉诺比利连续投中三分,马刺以38-27扩大优势。吉姆-杰克逊马上还以三分,率太阳队在两分多钟内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斯塔德迈尔拿下这波攻击的最后7分,太阳队以40-38反超。斯塔德迈尔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连续两次投篮中的,为太阳队取得全场第一次领先。马刺队此后又将优势扩大到7分,不过太阳连得8分结束本节,以54-53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本节太阳队19投11中,斯塔德迈尔得了11分,纳什也贡献10分。

  马刺先发中锋穆罕默德在第一节就得了8分,不过此后太阳加强了对他的防守,第二节和第三节他总共只得3分。马刺的进攻速度已经被带动起来,想停也停不了,下半场两队仍然大举对攻。第三节还有9分11秒时,里察德森投中三分,太阳以64-63超出。邓肯也上也还以颜色,他在篮下遭到包夹后还是顽强地出手,随手一抛竟然打板命中,而且还造成犯规,加罚中的后,又将比分超出。斯塔德迈尔如法泡制,也“打三分”成功,而且还造成了邓肯第4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邓肯不在场上,太阳队内线更加肆无忌惮,马里恩和亨特相继扣篮得分,太阳打出一波11-0的攻击,在本节还有6分22秒时以75-66领先。本节最后1分39秒两队都未能得分,三节过后,太阳以85-80略占优势。

  邓肯第四节背着5次犯规,但仍有不俗的表现。比赛还有6分52秒时,邓肯连续两投中的后,马刺以93-92超出。前一场最后时刻以两记三分为马刺取得胜利的巴里又有所表现,在比赛还有4分31秒时远投中的,马刺以98-87再度超出。邓肯罚中两球后,马刺将优势扩大到3分。纳什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在内线遭到邓肯和霍里的包夹,不过一个背后传球给斯塔德迈尔,后者上篮得分,接着纳什投中三分,太阳在比赛还有2分56秒时以102-100再度取得领先。

  马刺叫了暂停后,“关键先生”霍里又投中三分,吉诺比利也连续两次得手,一次突破后上篮得分,一次中距离投篮中的,马刺打出7-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一举以107-102超出。太阳队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终场前10.7秒霍里两罚一中,马刺队以110-106领先。斯塔德迈尔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在比赛还有5.1秒时将差距缩小为2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两罚仅一中,留给太阳最后一击的机会。太阳队已经没有暂停,纳什带球狂奔,到前场后马上出手,未能命中,此时终场前铃声也响起。(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VP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