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内定来年培养人选 大郅位置难保暗示想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55 新浪体育
热火内定来年培养人选大郅位置难保暗示想去湖人

大郅能否通过夏季训练和夏季联赛挤进湖人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东部决赛热火与活塞的大战就将打响,虽然争夺东部冠军乃至总冠军是热队目前的首要任务,但球员的去留选择永远是NBA球队一项不会停止的工作。

  NBA潜在的停摆危机可能会搅乱一切,包括今年夏季联赛,这对于那些需要夏季联赛来锻炼自己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个坏消息,比如热火的年轻前锋赖特。如果没有停摆,热队的
计划是参加在长滩的夏季联赛。

  因为有了这个不确定因素,热队已经开始着手决定其他球员的未来。据迈阿密媒体透露,热队计划在夏天行使与前锋昆特尔-伍兹续约一年的权利,并在下赛季让年仅24岁的伍兹逐渐进入热队的轮换阵容。这对于王治郅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

  热队阵中已有奥尼尔、莫宁、哈斯勒姆、多利亚克和莱特纳几位内线好手,所以王治郅没能入选球队今年的季后赛名单。大郅、伍兹和赖特三人是热火阵中无缘季后赛的三人,伍兹本赛季仅出场3次,大郅则出场20次,如果热队已经内定下赛季更多的使用和培养伍兹,那么在队中本来就少有机会表现的王治郅的日子将更加难过,甚至可以说他在热队的时光已经接近尾声。

  在热队这个赛季结束后,王治郅和热队的合同也就到期了,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想留在NBA,大郅必须先得到一份新合同。能否继续留在迈阿密,大郅也只能看别人的眼色。虽然大郅的经纪人曾是桑普拉斯的经纪人,现在帐下也有皮尔斯、基德这样的大腕,能力应该是毋庸置疑的,但想替大郅谋求一份新合同依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大郅估计也知道这一点,毕竟现在的热火已经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争冠强队,内线更是人满为患,与当年签下自己的那支热队已不可同日而语。也许寻找一支内线有缺陷的球队是大郅更现实的目标。

  大郅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说过:“湖人那边(我)这个位置好像要人。”看来大郅在谋求新工作之余还是想回到洛杉矶,过上与家人团聚的日子(他的妻子孩子都生活在洛杉矶)。这个愿望倒也不是没有可能实现,湖人队在奥尼尔走后内线实力确实不济,迪瓦茨估计离退役不远了,白人中锋米姆还不是一柱顶天的人物,格兰特、梅德维登科实力也一般,心比天高的湖人队夏天最有可能的举措就是用寻求一位有强有力的主力中锋,以上几人都有可能成为交易的筹码,届时,像大郅这样物美价廉的球员正好用来填补大交易后板凳阵容的不足。

  当然,和此前每年的夏天一样,夏季的训练和夏季联赛对于大郅在NBA的前途来说,都将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小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郅新闻 全部王治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