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牛帅暗批诺天王断送生机 库班终承认不该放走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太阳队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30比126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从而太阳队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了小牛队,成功的晋级西部决赛。也许之前库班还能找到一些借口来安慰自己,纳什去太阳并不是那么令人伤心的一件事情。但是今天,纳什却结结实实的刺痛了小牛队。

  这位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在今天面对自己老东家的时候,投入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
,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接着,又帮助太阳队在加时赛中击败了小牛队。诺维茨基表示:“纳什今天打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篮球,不光光是今天,他每场比赛都是那么让人难以置信。我从来没有看到他比今天打得更加出色,我认为他真的希望在达拉斯表示自己的最高水平。他希望让我们怀念有他的时候,这正是我们的想法。”

  关于纳什的那个关键的三分球,可能他自己还会谦虚一下,但是他的队友们可不是这么想的。昆廷-理查德森表示:“让这样的一名球员离开,小牛队真的是疯了。感谢你,达拉斯。我真的很高兴和他在一支球队。”

  小牛队现在的控球后卫拿到了36分,包括了在加时赛最后关头投进的一个三分球。但是小牛队依然无法获得胜利,尤其是纳什带球突破特里之后,将双方比分扳平的那个三分球,更是成为了小牛对球员心中的恶梦。诺维茨基对特里的这次防守进行了严厉的指责。

  诺维茨基自己的表现同样不佳,他在加时赛的最后关头,在还有11秒的时候仓促出手三分未果,让小牛队错过了将比分扳成126-126的好机会。小牛队的主教练约翰逊表示:“我们确实需要投三分,但是我们要一个更好的三分机会。我们在那种情况下本来可以寻找更好的出手视野,尽管诺维茨基那次出手看起来也还不错。”

  太阳队现在希望成为继当年的湖人队之后首支用进攻获胜的冠军球队。纳什表示:“达到新的高度总是让人感受到快乐。我们已经做了一些特别的事情,随着季后赛的进行,我们没有这么多的机会来做这些特别的事情。这是非常伟大的系列赛,但是这仅仅是季后赛的第二轮而已。”

  小斯塔德迈尔在今天的第一节比赛中就拿到了10分,但是他在第二节比赛中甚至没有得到一次投篮的机会。达拉斯的防守很好的控制了他,但是却将马里昂空了出来。马里昂拿到了季后赛个人最高的38分和16个篮板,吉姆-杰克逊拿到了16分,昆廷-理查德森拿到了11分和13个篮板。

  马里昂赛后表示:“我们的想法一年以来一直没有变过,如果我们落后了,我们能够轻松的追回比分。16分的差距对于我们来说不算什么,我们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就拿到16分。”

  在比赛结束之后,小牛队的老板库班终于承认了自己交易纳什是一个错误。库班表示:“如果我们能够留下斯蒂夫的话,那么这支球队将会完全不同。但是我只喜欢我们现在的这支球队。”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