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发布会:汉密尔顿只想说谢谢 小奥祝贺活塞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活塞队以88比79击败了步行者,从而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了对手,晋级东部决赛。相对于比赛的胜利来说,这场比赛还有着一层特殊的意义,那就是步行者的老将雷吉-米勒将正式告别NBA赛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队员都表示了对这位老将离去的惋惜。

  活塞队的投手汉密尔顿曾经公开表示自己是米勒的球迷,在本场比赛之后,汉密尔
顿自然也感到非常惋惜。汉密尔顿表示:“今天的比赛让人非常动情。这是米勒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我们依然要获得比赛的胜利。在NBA中,球队终归是要前进的。”

  汉密尔顿在比赛之后,过去和米勒说了话,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了自己和米勒说的话。汉密尔顿表示:“我和他说了谢谢。我告诉他,我感谢他能够给我一个和他同场比赛的机会。我认为,整个NBA都要和米勒说谢谢,他是联盟中的一个火炬手。”

  对手都对米勒有着如此身后的感情,那么队友就更加不用说了。米勒的队友小奥尼尔表示:“今天的所有人都在谈论雷吉-米勒。我曾经向米勒保证过,我要用一个总冠军戒指为他送行。但是我没有做到,我感到非常的遗憾。你知道么,米勒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以为着很多,很多。”

  今天米勒拿到了27分,负责防守他的汉密尔顿也是吃尽了苦头。汉密尔顿赛后表示:“我认为在上半场比赛中,米勒的表现简直是在杀死我。不过我最后还是获得了机会,我在场上的跑动更加努力,队友也更好的将皮球交到了我的手上。在上半场比赛中,斯蒂芬-杰克逊很好的给米勒做了掩护,他获得了很多投篮的机会。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加强了换防,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小奥尼尔在伤感球队失利和米勒离去之余,也对对手表示了祝贺。小奥尼尔表示:“我们和活塞队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这两支球队都非常出色,防守很好。我们祝贺活塞队在这个系列赛中做到的一切。我们没有完成自己的目标,但是我们要祝贺活塞,他们是真正的总冠军球队。”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汉密尔顿新闻 全部小奥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