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发布会-诺维茨基:小霸王难阻挡 火箭姚明助小牛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太阳队依靠着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的出色发挥,以114比108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取得了关键的第五场比赛的胜利。在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诺维茨基看起来有些无精打采。

  诺维茨基似乎不愿意对本场比赛进行太多的讨论,他只是对记者表示:“不管怎么说,我们终于回家了,接下来的比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我想我们会在第六场比赛中获胜。
在首轮比赛中,我们经历了好多。此前火箭队外围的投篮和姚明都是我们遇到过的难题,我们现在更加成熟了,也变得更加稳定。”

  小斯塔德迈尔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3分和18个篮板,他和纳什几乎两个人就击败了小牛。赛后两队的球员都给了小斯塔德迈尔很高的评价,诺维茨基表示:“小斯塔德迈尔在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非常出色,他的身体素质太出色了,我们挡不住他。”

  纳什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4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在赛后表示:“我不知道自己拿到了三双,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抢了那么多的篮板。比起三双来,我更加希望获得这个系列赛的胜利。我们并没有加强防守的进攻性,斯塔德迈尔的进攻和扣篮都很好。我自己作出了一些调整,但是我们的关键是要继续获得比赛的胜利。”

  但是纳什并不想因为拿下了第五场比赛,就放松了对之后比赛的警惕,纳什在今天获胜之后表示:“我没法来预测最终系列赛的结果。好多人都说一切会在第五场比赛中决定,但是我依然没法预测。我喜欢我的队友开心的打球,我在空出来的时候也会投篮。我们要重新找到快速进攻防守的感觉,并找到投篮的感觉。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重新进行快攻。杰克逊的一个打三分为我们奠定了基调,他展示了我们的深度。他今天打得像一个全明星球员。”

  虽然纳什已经离开小牛一个赛季了,但是在和小牛队比赛的时候,他依然会有一点奇怪的感觉,纳什赛后表示:“我在小牛的日子已经成为过去了。但是和他们进行比赛的感觉依然非常怪异。要知道,在48分钟的比赛中,我在场上和他们都不能讲话,这非常奇怪。”

  纳什被选为了本赛季的MVP,然而加拿大人依然保持着谦虚的本性,纳什赛后表示:“MVP?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我每天起来都认为自己是个弱者,我每天都要努力,都要进步。MVP,我从来不这么想,我还有很大的差距。”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全部纳什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