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欧洲冠军惊现未来中锋之星 资深记者:NBA不会拒绝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2:41 新浪体育
欧洲冠军惊现未来中锋之星资深记者:NBA不会拒绝他

巴斯顿将成未来之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欧洲冠军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明星中锋马赛奥-巴斯顿在日前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和球队之间没有什么最后的决定,我们已经探讨了一下,我们已经打成了一定的谅解。但是我认为,我的价值比我现在的工资要高的多。我现在只能希望马卡比能够给我一份更好的合同。”

  巴斯顿现在已经向记者表明,他需要在未来的两个赛季中拿到80万美元的薪水。但
是马卡比却拒绝了他的要求。

  巴斯顿昨天表示:“我现在从NBA的球队中得到了很好的答复,还有好多顶级的欧洲篮球队也对我非常的有兴趣。如果我可以在马卡比和其他的欧洲球队中作出选择,我肯定会选择马卡比。但是我的梦想一直是在NBA中的打球。不管是什么方法,现在的这种情况对于我来说却绝对的不开心。”

  巴斯顿自己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

  对于马卡比来说,这个赛季也是非常伟大的。巴斯顿的情况对于马卡比来说非常的重要,这位2米08的中锋这个赛季非常的出色。巴斯顿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14.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8%,平均每场抢到了5.5个篮板。

  在欧洲篮球联赛每周的球星评分中,巴斯顿仅仅排名第二,而排名第一的正是他在马卡比的队友安东尼-帕克。由于一些原因,巴斯顿没有被选为欧洲前十名的球员,但是马卡比队的主教练却表示,巴斯顿的实力已经能够进入欧洲前五名。而且,马卡比还公开表示,球队的防守不管是开始和结束都是在巴斯顿的身上。但是在这个赛季,巴斯顿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个不稳定因素,甚至来说是危险的。

  马卡比现在还没有和巴斯顿签订合同,是因为球队主教练还没有给出意见。马卡比表示他们将在主教练的意愿下构筑新的阵容,如果主教练觉得巴斯顿是球队中必不可少的球员,那么球队还是会选择和他签约。

  前NBA的记者查德-福特表示巴斯顿是本赛季欧洲联赛中一个令人惊奇的部分,他完全有能力在NBA中担任一名替补球员。而且他认为很少有NBA球队能够拒绝给巴斯顿开出一份合同。马卡比队的主席则对和巴斯顿之间的谈判不置可否。他表示:“当这个谈判完成的时候,我会让你们知道。”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新闻 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