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克实现诺言狠揍对手 超级压哨三分成超音速唯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55 新浪体育
帕克实现诺言狠揍对手超级压哨三分成超音速唯一亮点

雷阿伦痛苦倒下,超音速只能接受惨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西部半决赛首场马刺队主场103-81大胜超音速队,总分1-0领先。赛后美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帕克实现诺言狠揍对手 马刺拒绝重蹈覆辙

  在失去两位最好的球员之后超音速队除了失败别无选择,而且在半场结束前就已经
注定了失败。

  马刺队没有重蹈第一轮首战不在状态的覆辙,用完美的上半场就建立了足够的优势。此后在剩余时间将优势保持下来,最终在西部半决赛首场大胜对手。

  超音速队在第二节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连续伤了雷阿伦和拉多曼诺维奇,马刺队借机打出17-2的攻击波,半场结束前便以58-28领先30分。阿伦和拉多曼诺维奇能否参加下一场比赛还不清楚。

  帕克赛前就表示自己将狠狠攻击超音速队防守,他实现了自己诺言。一开场他就用突破完成了马刺的前三次进攻,马刺队此战前12球有10次是上篮命中的,邓肯则有一次扣篮。雷阿伦一度将比分追到14-19,但马刺队用以波16-8的攻击波结束了首节。

  在拉多曼诺维奇受伤之前马刺领先13分,此后随着雷阿伦的受伤,超音速队此节剩余的是13投仅3中,马刺队则开始了疯狂的进攻,他们以62-35领先结束上半场。

  至此,在拥有邓肯的情况下,马刺队在西部半决赛中五次亮相均取得首战的胜利。

  NBA官方网站:超级三分成超音速唯一两点

  帕克、邓肯和马刺队这一次坚定了自己的决心,他们不想再系列赛中给自己挖个大坑。

  帕克和邓肯首节便各得11分,马刺队早早建立优势,最终在西部季后赛首场大胜超音速队。马刺队第一节命中率高达67%,第二节他们又完成23-2的攻势,上半场还未结束便领先30分之多。

  超音速队先后失去雷阿伦和拉多曼诺维奇,刘易斯也在第三节比赛中受伤,不过第四节他重新上场,全场得到19分。

  替补科里森的表演是超音速队唯一的亮点,他在第三节结束前一刹那从己方半场的罚球线上扔出了一记超远三分球,球横越半场后打板命中目标。

  超音速官方网站:第二场再反击

  超音速队下半场比马刺队多拿了7分,但这不足以追回上半场落后的分数。雷阿伦和拉多曼诺维奇相继因伤下场,刘易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马刺队官方网站:完美的开局

  马刺队开局便早早领跑,此后再也没有回头。帕克上半场便拿下他全场29分中的19分,点燃了这场大胜。马刺队上半场便领先27分,他们全场五人得分上双,邓肯添上22分9篮板5助攻。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