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集体哑火遭淘汰 步行者晋级延长米勒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35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集体哑火遭淘汰步行者晋级延长米勒生涯

小奥尼尔与步行者继续前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步行者与凯尔特人的生死之战开打,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以70-97不敌步行者,以3-4的总比分出局,无缘第二轮。步行者艰难晋级,将在东部半决赛中面对卫冕冠军活塞队,老将米勒的最后一场比赛推迟到来。

  杰克逊为步行者拿下24分,全场13投8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小奥尼尔得了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弗雷德-琼斯贡献16分,其中有13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安东尼-约翰逊13分
。米勒的职业生涯得到延续,他5投2中,得了5分4个篮板。

  沃克20分为凯尔特人最高,皮尔斯19分,凯尔特人命中率只有35.7%,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对双方来说,这都是一轮疯狂的对决,”米勒 ,“两天前,我们还在互相拍背,现在我们又回到了波士顿。”首节两队就展开激烈的拉锯战,两队的差距没超过3分。凯尔特人开场后不久以10-7领先,是两队首节的最大差距,老米勒马上中投还以颜色,接着戴尔-戴维斯也近距离投篮得手,步行者以11-10反超。两队此后多次交换领先,安东尼约翰逊罚中两球后,步行者以22-20领先结束首节。

  生死之战,两队都不容有失,第二节两队的防守达到极致,命中率低得可怕,步行者21投5中,除杰克逊外,其他人17投仅2中;凯尔特人21投仅4中,拉弗朗茨、杰弗森、邦克斯和佩顿四人10投0中。两队在本节开始了近4分钟后都未能投中一球,小奥尼尔在本节还有8分12秒时中投得手,率先打开局面。本节还有2分钟时,里基-戴维斯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30平,不过杰克逊马上还以三分,步行者打出5-0后又将比分超出。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35-32领先。

  上一战凯尔特人胜得艰难,大将皮尔斯在第四节快结束时两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不过步行者选择了让小将佩金斯来罚关键的两球,结果两球不中,两队进入加时。缺少一名主力的凯尔特人在加时赛中顽强地胜出。“有时候我想,这次胜利是因为魔鬼的意志,”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这是我一生中见过最疯狂的比赛。这轮对决令人难以置信。”

  这一次,凯尔特人则没有这么幸运,第三节他们还是未能在命中率上有所突破,而步行者则找到了突破对方防守的办法,本节14投10中,三分球4投全中,一举将比分拉开。杰克逊是步行者本战的绝对功臣,他在本节还有6分54秒时投中三分,率步行者打出一波16-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30秒时以59-46扩大优势。凯尔特人在5分多钟内只有沃克一人投中两球。两队的比分就此拉开,三节过后,步行者以64-50领先。

  步行者越战越勇,弗雷德-琼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步行者一举以70-52遥遥领先。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到15分后,汀斯利连续两投中的,琼斯扣篮再度添分,步行者在比赛还有7分37秒时以76-55领先了21分。

  步行者吹响了胜利的号角,凯尔特人已经开始心急,此后频频犯规。杰克逊中投中的,率步行者再度打出8-0后,他们在比赛还有4分01秒时以88-62遥遥领先。眼见大势已去,凯尔特人开始撤下主力,开始倒数本赛季征程的结束。步行者也撤下先发,准备迎接第二轮更为强劲的对手。(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步行者新闻 全部绿衫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