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发布会:小牛主帅怒向记者泄愤 矛头直指范甘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2:58 新浪体育
发布会:小牛主帅怒向记者泄愤矛头直指范甘迪

小将军怒向记者以泄心头之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和小牛队的第六场比赛中获得了胜利,将总比分扳成了3比3平。在第四节比赛中,火箭队的防守成功的遏制了小牛队的进攻,最终以101比83获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将军约翰逊显得非常沮丧,看来小牛队窝囊的失利让他的心情非常糟糕。当被问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关键的时候,约翰逊表示:“很明显,我们在第
四节比赛中没法得分。我们在第一节,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中都打得不错,他们就在第四节比赛中获胜了而已。但是我们却输掉了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拿到了火箭队中仅此于麦蒂的22分,比小牛队中任何一个人的得分都要高。对于这位火箭队的奇兵,约翰逊确实也有些始料未及。约翰逊表示:“我们将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更加关注詹姆斯的表现,我们的防守不是那么出色。不令人满意,很难让人接受。我们要接下去限制詹姆斯的发挥。”

  不过当《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问到关于裁判的问题和对这场失利是否感到吃惊的时候,约翰逊终于忍不住了。而且,从他的语言中可以看出,约翰逊的矛头直指火箭队的教练范甘迪。约翰逊表示:“你问我是否吃惊,好,我对很多事情感到吃惊。在我们0比2落后的时候,当我们三连胜的时候,你们根本就不说我们球队的表现,都将目光集中在其他的事情上面。”

  约翰逊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语调越来越高,显得非常气氛,约翰逊表示:“也许我需要变得疯狂一些,就像有些人一样,但是,这个系列赛是说篮球,不是别的。我们输掉了比赛,打得不好。我们没有找任何借口,我们只是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的裁判非常公平,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坐上飞机,准备回家。我们要准备下一场比赛,没有借口,没有抱怨。”

  约翰逊越说越生气,他朝着提问题的记者大声质问起来:“你们写东西的时候,到底是在说比赛,还是在说比赛之外的东西。这是一个伟大的系列赛,如果胜利,那就是胜利;如果输了,那就去承受他。这是篮球,这是NBA,不是要聚焦在一个人身上,不是要聚焦在一个球员的身上。这个比赛是全球化的,多少人在看我们的比赛。要知道,这是NBA,两支来自德克萨斯的球队,打非常出色的篮球。我们最早以0比2落后,后来追成3比2,现在是3比3。”

  说完这句话,约翰逊起身走出了新闻发布厅。再也没有理会其他记者的提问。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将军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