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姚明险与对方动手 麦蒂狂飚三分助火箭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53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险与对方动手麦蒂狂飚三分助火箭反超

姚明大战诺维茨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在火箭队和小牛队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斯塔克豪斯投篮得手,小牛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之后两队各有一次进攻不中,麦蒂一次漂亮的反身上篮不中,穆托姆博补篮成功,火箭队以20比28落后。之后小牛队进攻之后,麦蒂断球之后,三分出手不中。巴里抢到前场篮板之后,韦斯利投篮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

  接下去诺维茨基进攻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诺维茨基罚球两罚不中,小牛队依然以28比22领先。这种情况在诺维茨基身上相当少见,也体现出了诺维茨基的紧张。接下来火箭队詹姆斯投篮命中,诺维茨基又获得罚球机会,这次他罚球两罚两中,小牛队领先了6分。接下来哈里斯对詹姆斯犯规,詹姆斯罚球两罚两中,双方的差距依然是4分。此后詹姆斯又断球成功,火箭队仅仅落后了2分。

  接下去詹姆斯又一次断球成功,在鲍文进攻被对手打出界外之后,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火箭队追平了比分。之后斯塔克豪斯面对韦斯利的防守转身跳投命中,小牛队重新取得了领先。在此后火箭队的一次进攻中,詹姆斯投篮不中,诺维茨基抢到篮板球。好在之后特里也上篮不中,斯塔克豪斯三分命中,小牛队重新领先了5分。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看来是要研究如何去防守这位小牛队中的最佳第六人。

  暂停之后,詹姆斯发界外球失误,小牛队获得进攻权。麦蒂和姚明都重新回到了场上。之后姚明盖掉了诺维茨基的上篮,之后姚明上篮,被霍华德一巴掌打掉。姚明被打到了地上,看起来非常生气的样子。这也是我们非常少见的姚明在比赛中和别人急眼。姚明之后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落后4分。接下去斯塔克豪斯投篮不中,霍华德将篮板拨出了界外,火箭队获得球权。之后詹姆斯的抛投命中。詹姆斯又断球成功发动快攻,鲍文上篮得手,还获得了一次罚球的机会。鲍文罚球命中,火箭队已经反超了比分。

  此后芬利跳投命中,小牛队重新领先了1分。姚明之后进攻造成了丹皮尔的犯规。火箭队麦蒂传给詹姆斯上篮得手,火箭队重新领先了1分。之后特里投篮不中,巴里在比赛中传球失误,火箭队依然领先1分。之后诺维茨基面对鲍文投篮命中,鲍文也在罚球区用一个投篮还以颜色。

  之后斯塔克豪斯三分不中,姚明和麦蒂打挡拆配合,但是他却没有接好球,火箭队还是没有扩大分差。这个时候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小牛队进攻,诺维茨基跳投不中,火箭队继续进攻。麦蒂助攻鲍文得分,火箭队以42比39领先了3分。此后丹皮尔在篮下补篮还以颜色,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之后麦蒂又在掩护之后投篮命中。之后小牛队进攻不中,可惜火箭队也没有得分。霍华德之后进攻造成了詹姆斯的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一中。此后詹姆斯的进攻造成了丹尼尔斯的犯规,詹姆斯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重新领先了3分。此后诺维茨基上篮不中,麦蒂三分命中,火箭队已经以48比42领先了6分。

  此后特里投篮不中,麦蒂三分线外出手命中,还造成了芬利的犯规,麦蒂获得了打四分的机会。麦蒂罚球命中之后,火箭队已经以52比42领先了10分。接下去小牛队的进攻中,特里也投中了一个三分。詹姆斯最后一次进攻被对手盖帽,火箭队以52比45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姚明在上半场比赛中拿到了4分和2个篮板,麦蒂拿到了19分,詹姆斯拿到了13分;小牛队斯塔克豪斯拿到了14分,诺维茨基拿到了11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