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沃克助绿军加时险胜 步行者凯尔特人将一战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25 新浪体育
沃克助绿军加时险胜步行者凯尔特人将一战定生死

沃克助凯尔特人绝处逢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在加时赛中以92-89险胜步行者,将首轮总比分扳成3-3平。两队的生死之战将于8日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

  沃克在加时赛中拿下了5分,全场贡献24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里基-戴维斯贡献22分,皮尔斯20分11个篮板,杰弗森11分14个篮板。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26分10个篮板,杰克逊14分,约翰逊13分,米勒12分,戴尔-戴维斯失下了14个篮板。

  汀斯利的复出使步行者阵容相对完整,而小奥尼尔也逐渐找到了感觉。因此步行者在第一节就取得了优势。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近5分钟未能得分,而小奥尼尔和杰克逊则连续投篮中的,步行者以10-0的攻击波开始比赛,小奥尼尔和杰克逊在这波攻击中各得了4分。拉弗朗茨在本节还有7分03秒时才为凯尔特人投中第一分。本节还有3分54秒香地,米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以19-8扩大优势,皮尔斯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拉弗朗茨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凯尔特人以20-27结束首节。

  凯尔特人首节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但皮尔斯在第二节就开始率队狂追,替补出场的里基-戴维斯和杰弗森也有不俗表现。杰弗森和皮尔斯两人连得5分后,在本节开始后不到3分钟就将比分追成27-29。步行者再次将优势扩大到6分后,沃克上篮还以2分,皮尔斯也中投中的,发动一波14-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15秒时,佩顿上篮得分,凯尔特人以43-36超出。本节还有2.6秒时,皮尔斯中投拿下2分,凯尔特人以49-43领先结束上半场。皮尔斯本节得了10分,而杰弗森和戴维斯也合力拿下13分。凯尔特人本节18投10中,步行者17投仅5中。

  老米勒因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两记三分,步行者在本节还有7分30和香将比分追成52-54。不过皮尔斯跳投还以颜色,步行者打出一波8-0,在佩顿上篮得分后,凯尔特人以62-52扩大领先优势。詹姆斯-琼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步行者在本节快结束时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沃克和里基-戴维斯马上还以颜色,打出4-0后,又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0-62领先。

  詹姆斯-琼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步行者将差距缩小到5分。本节还有9分18秒时,小奥尼尔突破上篮,步行者只以70-72落后。不过佩顿的距离投篮中的,皮尔斯和沃克相继投篮得分,凯尔特人又将比分拉开。步行者发动了疯狂的反击,约翰逊三分中的,然后又中距离得手,一人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为3分。

  本节结束前2分30秒,汀斯利投篮中的后,步行者只以81-82落后1分。常规时间结束前27.2秒,约翰逊得到扳平的机会,但他两罚仅一中,步行者以83-84落后。凯尔特人连续罚球失误,本节还有12.9秒时,皮尔斯被吹技术犯规,米勒罚中一球后,将比分扳平。佩金斯在关键时刻两次罚球都不中,凯尔特人错失再次领先机会。米勒最后时刻三分不中, 佩顿在中场的三分只是碰碰运气,两队进入加时。

  沃克加时赛砍下5分,包括终场前3分03秒投中的三分球,为凯尔特人取得领先。终场前39.6秒,汀斯利投篮中的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89-91。杰弗森投篮不中后,步行者还有9.2秒的进攻时间,小奥尼尔投篮不中,步行者只好犯规。小将韦斯特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领先3分。最后0.5秒步行者未能上演好戏。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步行者新闻 全部凯尔特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