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刘易斯展现全明星实力 超音速终解七年之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04 新浪体育
美媒体:刘易斯展现全明星实力超音速终解七年之痒

超音速一解七年之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中,超音速队在主场以122比118击败了国王队,从而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了国王,成功的晋级季后赛的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媒体马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超音速一解七年之痒

  雷-阿伦不需要什么事情都自己一个人做,他们的球队就已经能够晋级西部季后赛的第二轮了。

  阿伦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0分,刘易斯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全场24分中的10分,他们两个人和其他队友的努力帮助超音速以122比118击败了国王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超音速以4比1淘汰了国王队并最终晋级西部季后赛的第二轮,这是他们自1998年以来首次晋级第二轮。他们将会遇到马刺和掘金之间的胜者,以现在的情况而言,马刺以3比1领先,很有可能成为超音速的下一个对手。

  NBA官方网站:刘易斯展现全明星实力

  刘易斯在适当的时候展示了自己全明星级的能力。

  刘易斯在第四节关键的80秒时间内拿到了他全场24分中的7分,超音速以122比118击败了国王队。7年以来首次能够晋级西部联盟的半决赛。三号种子超音速有七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他们用了五场比赛就击败了国王队,继续着他们这个让人惊讶的赛季。他们将等待马刺队和掘金队的胜利者。

  国王官方网站:两人联手依然不够

  斯托贾科维奇和毕比联手拿到了73分,但是他们依然无法阻止国王队输给超音速,国王队也结束了这个赛季的所有比赛。斯托贾科维奇在上半场比赛中几乎是不可阻挡的,他拿到了全场38分中的22分。毕比也表现了最高的水平,他拿到了35分和10次助攻。国王队将上半场比赛3分的落后追上,并在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前以3分的优势领先。但是超音速在最后一节比赛一开始就打出了9比2的小高潮,之后就再也没有落后过。

  超音速官方网站:三分线外的阳光

  超音速在前三节比赛中落后,但是在最后一节比赛中以7分的优势胜出,最终以122比118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五场比赛中击败了国王,获得了第二轮比赛的资格。超音速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出色,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尤其是雷-阿伦和刘易斯,他们两人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11投7中。七名超音速的球员达到了两位数,阿伦拿到了30分,刘易斯拿到了24分。这是自从1997-1998赛季以来超音速首次晋级季后赛的第二轮。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易斯新闻 全部国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