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停用头号水货状元 乔丹失败之选即将遭扫地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2:17 新浪体育
奇才停用头号水货状元乔丹失败之选即将遭扫地出门

乔老爷的严厉斥责毁了夸梅-布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夸梅-布朗,这位“飞人”乔丹在2001年替奇才队挑中的状元秀、NBA选秀历史上首位高中生状元秀现在却成了奇才队中的不受欢迎人物。北京时间5月4日,奇才队宣布禁止布朗参加奇才队本赛季剩余的所有季后赛。

  奇才队今天飞往芝加哥备战与公牛队的第五场比赛,他们临走前告诉布朗他已经不再受欢迎,并把他一个人留在了华盛顿。看来,布朗被奇才队扫地出门之日就在今年夏天了

  “我们在思维上有些分歧。”奇才队篮球事务主席格伦费尔德表示,奇才队宣布布朗在剩余的比赛中将不会再随奇才队行动,也不会参加球队的任何训练。

  布朗现在处于自己与奇才队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希望能够借助更多的表现为自己赢得更高薪水的新合同,但在与公牛队的第三场比赛中他只被派上场4分钟,对此不满的布朗随即缺席第二天的训练,奇才队表示他借口胃痛而缺席训练。

  “他告诉我们的训练师他的胃不舒服,”格伦费而德说。谈到布朗是否对自己的出场时间感到不满时,格伦费尔德表示:“每个人都想得到越多越好的出场时间,这是NBA的典型想法。”

  “但我们必须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而球员们都效忠于球队的策略,”格伦费尔德说,他指的是球队其他球员,“那些才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格伦费尔德、布朗和主教练埃迪-乔丹在球队的训练前进行了10分钟的交谈,球队随后做出了这个决定,这预示着布朗在奇才队已经没有未来。

  布朗去年秋天拒绝了奇才队开出的一份多年合同,这使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格伦费尔德此前还表示过希望留住布朗,但现在事情的发展使他的语气发生了180度的转变。“他现在还是球队的一部分,”格伦费尔德说,“我们将在赛季结束后处理这些事,他将在夏天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我们将在适当的时间处理这件事。”

  自从2001年被奇才队挑中之后,布朗给奇才队带来的只有失望,他也被评为NBA历史上最“水”的新秀状元。布朗先是在乔丹的苛刻要求下度过了郁闷的两年,之后他的潜力一度在上赛季显现,曾经在队国王队的比赛中砍下30分19篮板,对老鹰的比赛中砍下27分11篮板。但更多的时间,他只有个位数的贡献。上赛季布朗场均仅得到10.9分7.4篮板,这使奇才队看到了他进步的曙光。但他在去年夏天弄断了右脚,本赛季他只打了42场,首发14次,场均只得到7分4.9篮板。

  布朗的平庸表现这使他经常在主场受到自家球迷的嘘声。布朗抱怨他在客场的表现总是更好,因为主场时他要面对球迷的压力。阿雷纳斯也因此曾要求奇才球迷不要在季后赛中再嘘布朗。虽然这次球迷真的没有嘘他,反而在他出场时给予掌声,但主教练却只给了他4分钟时间。布朗其实在季后赛首战中还是体现了一些才华,他在上半场就得到13分,但第二场他打了21分钟只得到2分。

  除了表现平庸,布朗在场下的表现也令人失望,他曾于2003年被拘捕。此外,19岁就进入NBA的他对NBA的生活也极不适应,他承认新秀赛季经常受到迈克尔-乔丹和主帅道格-科林斯的严厉斥责使他痛苦不堪。

  讽刺的是,当年选中布朗时,奇才队曾希望他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但现在他们却不用他照样可以继续季后赛。展望与公牛队的后三场生死大战,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这件事不会使我们分心。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家庭,我们会继续前进,我们都会为了胜利而效忠。”

  队友的反应也很平淡,贾米森只是表示:“我爱夸梅爱到死,他就像我的小弟弟,我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立场。”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货状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