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破釜沉舟死拼第五战 活塞不愿回费城扬言主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8:09 新浪体育
76人破釜沉舟死拼第五战活塞不愿回费城扬言主场晋级

大本钟不想重回费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并不是因为费城让人看的不爽,只不过活塞不希望在下场比赛结束后再次回到这里,卫冕冠军将在北京时间周三主场与76人进行第五场较量,而一旦获胜的话他们将率先晋级下一轮。

  “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球迷在这场比赛过后尽情欢呼,并且给他们带来更多的能量。”本-华莱士说:“我们绝对不想再回到费城了,我们获得了主场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利
用这个优势。”

  如果76人客场击败活塞,那么双方将在费城进行第六场比赛,76人主帅奥布莱恩在看到球员们如此认真的观看之前的比赛录象时非常高兴,并大加赞赏他们的态度,“我们非常乐观,并且很专注。”他说:“我并没有发现这支球队遭受了任何打击。”

  不过奥布莱恩也表示队员们清楚如果还找不到破敌的方法,他们将提早结束本赛季,“球员们都有着紧迫以及绝望的感觉。”他说。

  活塞队前锋普林斯由于在第三节比赛中扭伤脚踝而将有可能被列入伤病名单中,“他现在要比比赛中感觉更疼。”主帅拉里-布朗说。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普林斯依旧坚持参加了轻微的训练,而他的脚踝则缠着胶带,“我很好。”他说。

  之前的比赛中普林斯的防守成为了活塞获胜的关键,他将对方的三分投手科沃尔防的完全找不到舒服的出手机会,“我没有得到许多好的机会。”科沃尔说:“当我最终获得一次机会时,我会非常兴奋,并且很渴望将它投中,但出手就有些急促了,我必须要降慢点速度。”

  对此奥布莱恩一再强调他并不担心科沃尔的三分能力,“在我眼中,他是一个冷酷的投手,他永远不会停止出手,他也不是那种会在自信心上受挫的球员。”

  无论如何双方的第五场较量势必会激烈无比,这一点活塞队后卫比勒普斯坚信不疑,“他们没什么可输的了。”他说:“他们将会拼着命来打,我们必须尽全力击败他们,因为他们不会轻易倒下。”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76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