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帅怒为姚明出头句句爆粗 斯特恩威胁这事没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7:08 新浪体育
范帅怒为姚明出头句句爆粗斯特恩威胁这事没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客场以100比103不敌达拉斯小牛队。小牛队已经将总比分扳成了3比2。姚明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拿到了30分和8个篮板,但是依然无法帮助球队获胜。在今天的第三节比赛中,范甘迪曾经有一次走向裁判本内特-萨尔瓦托,并用低沉的声音说到:“本内特,这是一个犯规。”

  他刚刚看到了姚明在篮下投中一球。他也看到了姚明被对方犯规,但是没有哨声想起。

  在过去的两年中,范甘迪差不多这样和裁判说了十几遍;他也曾经将录像带寄去NBA办公室;他还和几位NBA的裁判聊过天。但是什么都没有改变。不管斯特恩是如何的叫嚣联盟的公正性;不管他处罚范甘迪多少次,甚至威胁要将范甘迪扔出NBA去。事实情况是,姚明和其他球员被吹罚的尺度确实不一样。

  姚明得到的吹罚尺度和诺维茨基,科比得到的尺度不一样。难道说这是一个阴谋?当然不是。范甘迪知道他的哥哥大范甘迪也对奥尼尔在比赛中被吹罚的尺度有着相同的抱怨。NBA中很少有这种有天赋的中锋,看起来裁判根本不知道如何去对待他们。如果范甘迪在他之前的抱怨中完成了什么东西的话,那么他可能就是让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到一个斯特恩和NBA办公室都不愿意去面对的问题上。

  这种做法显然不明智,范甘迪被处以创纪录的10万美元的罚款。范甘迪拒绝放弃自己之前说过的话,他甚至不愿意提供那个给他打电话的教练的名字。范甘迪表示:“我知道我让我自己暴露在了一个批评和制裁的情况下,我相信那些我所相信的,我也看到了那些我看到的东西。”

  范甘迪甚至还激动地表示:“如果姚明是一个(粗口,原文隐去,以下同),如果姚明将皮球踢到观众席上,如果姚明威胁要回中国,如果姚明不是一个那么好的人那么容易被(粗口),你就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执法尺度。没有人愿意用那个词:偏见。他们说情况会好起来的,但是现在没有改变,(粗口)反而越来越糟糕,这就是我的感觉。他们希望你用他们喜欢的方式说话,那就是,裁判有94%的判罚都是正确的。这真是(粗口)……

  范甘迪的这种态度激怒了斯特恩,他表示这个事情还没有完。斯特恩甚至表示他在考虑究竟下个赛季还该不该让范甘迪在联盟中存在的问题。斯特恩表示:“我不想这么限制我自己的选择,这件事情还没有完。”

  拜托,不要这样。

  可能在斯特恩将范甘迪赶出NBA之前,他会坐下来看看录像带。如果他真的这样做的话,他就会看到中间的问题。范甘迪表示那些特殊的态度并不让他感到生气。他生气的是小牛队老板库班的话,他的抱怨让NBA的裁判更加注意一名选手。

  斯特恩对这样的话还能够生气么?库班承认自己确实是提交了一份抱怨,他也表示联赛办公室中的一些人承认有些特殊的判罚已经被吹罚了。不过范甘迪的这种说法,甚至连他自己的队员都不知道。韦斯利就表示:“你不是在开玩笑吧?他真的这么说?”

  有一件事情就是,火箭队的老将们一直在作出稳定的,一贯的努力。但是在星期一晚上,这种努力没有给他们带来任何回报。火箭队太多的罚球不进了;他们犯了太多的错误;当然,还有他们在比赛遇到的大量有疑问的判罚。

  小牛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着领先,但是火箭队到最后仍然有机会获胜。如果说一次糟糕的失误判罚没有在比赛还剩下56秒钟的时候吹给了火箭队,如果他们投失的11次罚球能够命中,如果特里和诺维茨基没有投中关键的投篮,火箭队可能会获得比赛的胜利。

  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讲,火箭队应该为自己的机会感到骄傲。一支比他们更加年轻,板凳深度更深,也更加快速的球队,一支都没有能够甩开他们。韦斯利表示:“我们可以回头看一场这样比赛,并发现10件能够让结果截然不同的事情。”

  火箭队之前遭遇了三连败,但是他们距离三连胜也仅仅是一步之遥。他们的任务并非不可能完成。

  范甘迪表示:“我们要休息并好好的研究前面的比赛,让这些东西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起到作用。”

  (叮当)

   相关 范帅为姚明抱不平惹祸上身 NBA开出史上最重罚单

      范帅怒为姚明出头句句爆粗 斯特恩威胁这事没完

      范帅可能遭遇终身禁赛 姚明:罚球不进只因力尽

      范帅被警告后果可能很严重 姚明:他是在帮我说话

      姚明:范甘迪被罚都是因为我 我替他付五万美元

      范帅:姚明该请我吃饭 老婆没生气只罚我睡阳台

      范帅赛前爆惊人内幕 NBA联盟授意裁判严判姚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帅新闻 全部斯特恩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