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姚麦爆发无济于事 麦蒂绝地三分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50 新浪体育 ©
现场:姚麦爆发无济于事麦蒂绝地三分功亏一篑

麦蒂绝命三分出手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火箭队和小牛队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小牛队斯塔克豪斯面对韦斯利跳投命中,之后穆托姆博篮下勾手不中,小牛队丹尼尔斯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姚明这个时候重新上场。

  丹尼尔斯罚球两罚一中,姚明在篮下接到麦蒂的传球之后,扣篮得手,还造成了诺维茨基的犯规,姚明加罚不中,错失打三分的机会。这个时候小牛队进攻不中,巴里投中了
一个两分球,小牛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丹皮尔重新上场,加强对姚明的防守。丹皮尔在接球的时候被詹姆斯犯规,特里投中两分,小牛以81比72领先。之后姚明篮下强大丹皮尔扣篮得分,火箭队继续追赶比分。此后小牛队虽然连续两次投篮不中,但是他们被吹罚了一个掩护犯规。火箭队继续获得进攻机会,麦蒂突破之后想飞身扣篮,造成了诺维茨基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

  此后姚明盖掉了对方的上篮,但是小牛队继续进攻。特里上篮又造成了麦蒂的犯规,火箭队开始连续追分。在姚明一个后仰跳投命中之后,火箭队仅仅落后了4分。此后特里投篮命中,火箭队进攻又没有得分。之后特里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小牛队以88比79领先。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巴里三分不中,麦蒂篮下抢到进攻篮板之后进攻也不中。好在之后诺维茨基跳投不中,火箭队在进攻中詹姆斯上篮不中,姚明连续抢到进攻篮板球,造成了诺维茨基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依然落后9分。在诺维茨基投篮命中之后,小牛队已经领先了11分。好在麦蒂在关键时刻3分命中。之后韦斯利又断球成功,上篮的时候造成了特里的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落后了6分。

  之后姚明盖掉了诺维茨基的上篮,麦蒂抢到篮板球,巴里三分命中,火箭队仅仅落后了3分之后,巴里和替补席上的球员又做起了那个特定的庆祝手势。小牛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小牛队进攻,诺维茨基进攻造成了麦蒂的犯规。诺维茨基罚球两罚两中,小牛队重新领先了5分。姚明接下去接到了麦蒂的传球,姚明篮下单打芬利得手,不仅仅投篮命中,还造成了芬利的犯规。不过姚明加罚又没有命中。

  之后斯塔克豪斯三分命中,小牛队重新领先了6分。麦蒂此后又妙传姚明投篮得手,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此后诺维茨基空了出来,投中了两分,火箭队还是落后6分。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麦蒂突破造成了诺维茨基的犯规,这也是诺维茨基本场比赛中的第五次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93比97落后。之后小牛队进攻不中,诺维茨基将皮球打在了姚明的脸上,霍华德之后犯规,姚明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落后3分。

  之后巴里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斯塔克豪斯两罚两中,火箭队仍然落后5分。此后麦蒂上篮不中,姚明抢到篮板球,扣篮得手,火箭队依然落后3分。之后诺维茨基篮下补扣命中,火箭队落后了5分。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进攻造成了亨德森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依然落后3分。小牛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帕吉特对芬利犯规,芬利罚球两罚一中。此后麦蒂扣篮得手,小牛队又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小牛队发界外球险些被火箭队抢断,但是之后特里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落后3分。之后斯塔克豪斯犯规,麦蒂第一次罚球不中,第二次罚球也故意不中,但是麦蒂三分不中,火箭队最终以100比103输掉了比赛。

  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0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蒂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诺维茨基拿到了23分和13个篮板。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麦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