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两大投手何时醒来左右战局 国王抗议裁判偏袒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6:23 新浪体育
两大投手何时醒来左右战局国王抗议裁判偏袒超音速

斯托贾科维奇和刘易斯谁能先恢复神投本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或许在第三场失利后唯一能令超音速前锋刘易斯庆幸的是对方的头号射手斯托贾科维奇也丝毫不在状态,而目前超音速仍在总比分上以2-1暂时领先,双方的比赛并没有像之前人们所预料的那样打出极高的比分,这和两位投手不在状态多少有些关系。

  球员们都坚信哪一方的射手先找到状态,那么他便能率领自己的球队成功晋级,而这或许将在第四场比赛中展现出来。

  “如果刘易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回感觉,我认为我们充满着机会。”雷-阿伦说:“但如果国王得到外线火力,而刘易斯还迟迟不见状态的话,比赛对我们来说将会很艰难。”

  本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的刘易斯在第三场比赛中10投仅2中,而斯托贾科维奇也只有11投3中,糟糕的表现也被不少主场球迷所质问。

  但无论如何他们俩人都在常规赛中证明了价值,在此之前刘易斯从未登上过季后赛的舞台,因此在经验上还很欠缺,双方的这两位球员目前都有伤在身,但他们都从未抱怨过自己的伤病阻碍了发挥。

  “当我投篮时感觉很好,但每五分钟得到一次出手机会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节奏。”刘易斯说:“我在每次出手时都考虑的很多,因为没有太多机会,这让我分心了。”

  本赛季刘易斯平均每场贡献20.5分,但在季后赛中平均每场只有13分,而命中率更是降至37%,这一点和斯托贾科维奇很相像,“国王非常清楚我的跑动路线,我即将做的动作以及我会出现在哪里。”刘易斯说:“在我到位之前他们便进行了阻截,我们需要尝试一些新的战术。”

  国王将看防超音速中锋的防守兵力移向了刘易斯那边,这使詹姆斯解脱了出来,这也句是为什么他能在前三场比赛中拿下不俗的个人数据,“无论詹姆斯有何种表现,他都不是我们进攻的首选。”主帅麦克米兰说:“我们希望将球交到刘易斯手上,整个赛季他都是我们得分的来源,在季后赛中也不会改变,我们有三名球员是进攻上的首选,但他绝对应该是拿球最多的。”

  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斯托贾科维奇总共只拿下21分,而所有进攻重任都放在了毕比身上,“我在考虑让自己融入比赛中并出手更多次。”斯托贾科维奇说:“当你的球员能在外线有所斩获将会非常不同。”

  尽管在进攻上非常疲软,但主教练阿德尔曼还是大加赞赏了他的防守,而他也希望斯托贾科维奇能在第四场比赛中更大限度的限制住刘易斯的发挥,“我认为他打的很不错。”阿德尔曼说:“他对刘易斯做了任何能做的事,在进攻上我希望能看到他出手超过11次。”

  另外阿德尔曼对于超音速的防守动作非常不满意,在他看来对手的防守太过积极,太具侵略性,甚至超过了季后赛的强度,因此他希望裁判对此应该有所注意,“我告诉你,我们关注着全部的三场比赛,这将会上交到联盟”阿德尔曼说:“一切都太一致了,裁判们的尺度实在是太松了,有些甚至看上去实在荒谬,三场比赛过后,有人应该会看到这些,而当裁判执法第四场时他们应该意识到这一点。”

  在谈到对手防守时,阿德尔曼嘲讽的称福特森和埃文斯是在做“本职工作”,他认为他们的防守表现已经超过了限度,“我的意思是这些球员是在推挤我们。”阿德尔曼说:“詹姆斯在推人,而福特森要做的只有骗犯规和推人,我们对此必须有所回应,我知道季后赛是很具强度的,但我已经得知执法尺度和常规赛是没有区别的。”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王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