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斯顿媒体:第三场恶梦竟重演 火箭输球像撞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3:00 新浪体育
休斯顿媒体:第三场恶梦竟重演火箭输球像撞鬼

姚明和火箭又遇噩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93比97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双方在季后赛首回合的比分已经变成了2比2。比赛之后,休斯顿当地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这些日子简直就是晚上闹鬼的日子,这些日子将是火箭队的队员永远无法忘记的日子。

  火箭队今天又碰上了这样的日子,就像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碰到的那样,他们以同样的比分领先。火箭队在连续的第二场比赛中的第四节比赛中,火箭队输掉了比赛,也许是整个系列赛,或者说是整个赛季。

  火箭队浪费了自己第四节比赛中的优势,并且以93比97输给了小牛队,双方的总比分战成了2比2平。火箭队的后卫韦斯利表示:“那天20比0的小高潮和今天15比5的小高潮。如果说这是一种慌乱的话,我们没有执行自己的战术。我们在最后关头非常糟糕,今天和上一场比赛一样,非常糟糕。”

  在火箭队以6分的优势领先之后,火箭队将近5分钟都没有得分,眼睁睁的看着小牛队从自己的手中抢走了胜利。这样的崩溃就是从投篮不进开始的,麦蒂不进,詹姆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篮不进,接下来詹姆斯的投篮还是不进。接下来,特里的三分将火箭队的优势变成了3分。

  在接下来两次控球中,火箭队开始崩溃了。琼-巴里和诺维茨基一对一,而且试图在诺维茨基面前后仰跳投,当然不会进。麦蒂在挡拆之后分球,但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传球从姚明手中滑出了界外。

  与此同时,小牛队的中锋丹皮尔补篮命中,拿到了他今天晚上唯一投中的一球。芬利跳投命中,达拉斯取得了领先。在麦蒂投篮不中之后,芬利又投进一个三分,让小牛队完成了一个9比0的小高潮,并在比赛还剩下1分钟的时候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

  在姚明两次罚球命中之后,就连运气都站在了小牛队那边。特里幸运的在三分线外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拿到了皮球,他三分命中,在比赛还剩下26.9秒的时候帮助小牛队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韦斯利此后在底线三分命中,这是5分20秒以来火箭队投中的第一个球,帮助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是之后,运气还是没有回来。帕吉特将皮球碰出了界外,之后斯塔克豪斯两罚一中,麦蒂拿到篮板球之后,却鬼使神差的被霍华德拨了一下,皮球碰到麦蒂的手之后出界。麦蒂失去了像第二场比赛那样一锤定音的机会。

  麦蒂时候承认,自己都没有想到皮球会脱离自己的控制。

  但是这不是一次简单的吹罚,或者是一次篮板,或者是一次投篮。甚至不是又一次在第四节的崩溃那么简单。这是火箭队遭遇的两连败,让他们只能以2比2的比分回到达拉斯,但是有一支队伍现在绝对将为了比赛头疼。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