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盼76人走出必败历史 活塞将帅笑迎故地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47 新浪体育
艾弗森盼76人走出必败历史活塞将帅笑迎故地嘘声

艾弗森欲率76人走出0-2必败历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客场两连败的费城76人队将回到沃乔维亚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队。

  接连两场以两位数的分差在底特律输球,76人队意识到,如果队伍本身不做出改变,仅仅回到是回到熟悉的沃乔维亚球场,还不足以帮助球队取胜。

  艾弗森在结束了训练之后表示说:“我们对许多方面做了部署,主要做了不同的防守安排。”

  在这之前,费城76队历史上曾经12次经历过0-2落后的情况,最终的结局都是被对手淘汰了。这一次艾弗森希望能改写历史,但首先必须先解决球队的问题。

  “(在上两场比赛中,)我们没有卡位,没有尽力回追防守,”艾弗森说道,“我并不是指责哪一个球员。我想说的是,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整体。我们在场上要互相照应,互相帮助。我们要团结一致,阻止他们投篮进筐,然后我们再发起进攻。”

  不管76人队主帅奥布赖恩的调整是更多使用替补球员还是改变防守战术,他要做出调整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你会不断地对你的工作做出调整,针对暴露出来的不足改进你的工作。”奥布赖恩这样说道。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活塞队主宰了比赛。在与卫冕冠军的较量中,76人队的弱点暴露无遗,两场比赛分别输了21分和15分。尽管如此,追求完美的活塞主帅拉里-布朗认为,活塞队同样还有改进的空间。

  “我们在场上还有一些地方做得不够好,”布朗说,“我们不得不通过频繁传球寻找机会,而对他们的传球限制不够。但是,总而言之,小伙子们前两场打得不错。”

  活塞队中拉希德-华莱士和理查德-汉密尔顿两名球员来自费城的,此番回到家乡作战,自然别有一番滋味。他们目前最大的麻烦是要到足够的球票,以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那实在是一个头疼的问题,”拉希德-华莱士得了便宜还卖乖,“我将不得不早点赶到球馆分发球票。”

  对汉密尔顿来说,球票的任务更为艰巨,仅仅来自他父母的要票数目就达到了30张,这还不包括他的叔叔和堂兄妹。

  虽然他们的亲属助威团不小,但是,在偌大的沃乔维亚球场里,他们还是显得微不足道。更多的费城球迷送给他俩的嘘声将会完全掩盖亲友们助威声。除了他们两人之外,迎接老帅布朗的也将是嘘声。

  “我对嘘声很期待,”华莱士这样说道,“他们是费城球迷,而我就来自费城。”

  汉密尔顿则希望费城的球迷像从前的自己一样,不会用嘘声迎接客队球员。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发出过嘘声。当我坐在球馆里的时候,我就被球馆的一切震撼住了。”他说道,“另外,我坐在球馆的最高处,即使我发出嘘声,也不会有人听到。”

  不过,与76人队避免被0比4横扫的可能性相比,球迷不发出嘘声的机率要小得多。(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76人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