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称松懈导致失利 队友为巨人良机遭抢抱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26 新浪体育 ©
姚明称松懈导致失利队友为巨人良机遭抢抱不平

姚明:松懈导致失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102比106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目前双方的总比分战成了2比1,火箭队依然保持领先。在比赛中小牛队一度落后10分,看起来他们将迎来首轮的第三场失利。诺维茨基在一次传球失误之后,甚至对自己的队友丹尼尔斯说出了粗口。

  诺维茨基最后还是控制了自己的感觉,小牛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重新复苏的
诺维茨基拿到了28分,挽救了小牛队。芬利也拿到了20分,斯塔克豪斯添上了18分,小牛队在第四节比赛中打出了一个20比0的小高潮,奠定了胜局。小牛队的胜利也终止了火箭队之前的九连胜。

  诺维茨基表示:“当我的信心上来的时候,我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选手。在最初的两场比赛中,我从来没有找到过自己的感觉。我很高兴我们最终投中了那些至关重要的投篮。”

  在双方的第四场比赛中,达拉斯有望追平比分。要知道,在今天的第四节比赛中,火箭队对于对方的小高潮没有一点反应。麦蒂都在赛后表示:“我们没有能够一直保持平衡,而且最有关头有些惊慌。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去阻止他们打出这个小高潮。”

  二年级的新秀霍华德先是打三分成功,之后又跳投命中,完成了这个小高潮,小牛队已经以100比88领先了。小牛队的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表示:“很明显,我们知道火箭队依然控制着这个系列赛。我们感觉我们自己依然在一个大洞中,因此我们要在下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水平。”

  在第二场比赛中拿到33分的姚明今天仅仅拿到了15分和10个篮板。虽然麦蒂,苏拉和韦斯利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还是无法阻止小牛队获胜。苏拉今天已经成为了火箭队的进攻力量之一,他带领着火箭队的球员在第三节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帮助火箭队以70比60领先。

  姚明表示:“我们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松懈了,就像我们已经抓住了比赛的胜利一样。”

  当然不会那么快,也许正是这种心态和小牛队的那种紧迫感导致了比赛第四节中20比0的小高潮。诺维茨基表示:“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无法获胜的话,那么这个系列赛就可能结束了。我们都用正确的方式对这个事情作出了反应。”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有一次本来可以打三分的机会,但是裁判认定姚明动作不连贯,只是给了一个界外球。赛后姚明的队友谈起这个球来也是忿忿不平,老巴里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判罚,如果姚明再加罚命中,我们就该领先9分。但是我们只得到了一个界外球,而且没有得分,他们得分了。”

  詹姆斯则表示:“毫无疑问那是一个很好的球。但是我们不能把问题归咎于一个球,虽然说有些时候这非常重要。”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德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