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赛后很郁闷:被丹皮尔削弱杀伤力 裁判没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3:47 新浪体育
姚明赛后很郁闷:被丹皮尔削弱杀伤力裁判没错

姚明今天攻防都很郁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8日晚,火箭队没能乘胜追击,主场在领先下半场一度10分以上优势的情况下最终102-106不敌小牛队。

  只得到15分10篮板的姚明赛后情绪低落。他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是场硬仗,比较难打。我们至少在最后几分钟被小牛掌控了局面。”

  谈到自己在内线的表现大大不如上一场时,姚明坦言:“丹皮尔今天在最后关头控制了篮板球,同时切断了我接球的路线,因此我们内线的杀伤力被减弱了许多。”

  布拉德利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同时防守姚明和麦蒂是件很困难的一件事,但拒绝小牛队今天防MM组合的计划。事实上他们依然没有很有效的防住麦蒂,但姚明却吃到小牛队防守的苦头,同时自己也陷入了犯规麻烦。谈到小牛队对自己防守策略的变化,姚明表示:“我要回去先看看录象,在场上我只专注于进攻和防守,没有特别留意他们是用什么着数来对付我们的,这也是我们回去要研究的东西。”

  姚明经过第二场的爆发之后,今天又领到5次犯规,赛后姚明心情很不好,但在看完录象片段后姚明还是承认:“裁判还是对的。”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