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刺10分钟不进球邓肯也纳闷 掘金真正领袖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37 新浪体育
马刺10分钟不进球邓肯也纳闷掘金真正领袖浮出水面

米勒(左)是掘金的真正领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中,掘金队在客场爆冷以93比87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第四节比赛成为了马刺队的滑铁卢,在前三次投篮都命中之后,马刺队居然连续17次投篮不中。

  掘金队的投篮也没有好到那儿去,但是他们用自己顽强的防守控制了马刺队的反扑,并最终击败了强大的对手。掘金队的主教练卡尔表示:“我们在大多数的比赛中都不是一
支好的防守球队。但是我们今年学到了一些,并在第四节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防守。”

  在比赛还剩下10分20秒的时候,格伦-罗宾逊的投篮让马刺队以81比76取得了领先。但是在那之后,马刺队一直到比赛进行到最后9秒钟才由霍里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在最后一节中,马刺队21投4中,而掘金队19投6中。

  邓肯在第四节比赛中7投不总,他在比赛之后表示:“我们看起来不错。有很多球都是在篮筐周围出手的,我应该投进的。”

  虽然说进攻上遭遇了一些麻烦,马刺队依然在比赛还剩下1分56秒的时候才被对手反超。掘金队接下去由坎比投篮命中,米勒罚中三个球,在最后一分钟内奠定了9分的领先优势。拿到了全场最高31分的米勒表示:“我们精力充沛。尤其是在第四节的时候,我们勇敢的站了出来。”

  安东尼拿到了14分,坎比12分,马丁也添上了11分。坎比在常规赛的最后3场比赛中缺阵,但是他在季后赛中复出,今天还抢到了12个篮板。安东尼赛后表示:“第一场比赛非常艰苦,第二场比赛将会更加艰苦。你在季后赛中走得越远,比赛就会变得更加艰苦。”

  邓肯现在还处于恢复过程中,在比赛中被马丁和坎比包夹也让邓肯有些难以招架。赛后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邓肯已经给了球队他能够给的一切。很明显,他还没有找到他平时的那种节奏,而且也没有位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我们知道他很快就会找到感觉。”

  米勒在比赛中组织起了掘金的进攻,他在上半场比赛中更是独挑大梁,米勒上半场16投11中,拿到了24分。负责防守米勒的吉诺比利表示:“他上半场的表现让掘金一直活着。他投中了一些难度很大的球,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领袖。”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掘金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