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尼尔从拖拉机变成二踢脚 范帅揭密第一中锋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14 新浪体育
奥尼尔从拖拉机变成二踢脚范帅揭密第一中锋伤情

奥尼尔从拖拉机变成二踢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热队在主场以116比98击败了新泽西网队,获得了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的胜利。由于知道过去奥尼尔在季后赛中起到的关键作用,网队想尽一切办法减少奥尼尔的拿球机会。

  虽然他们的计划让奥尼尔的数据得到了明显的下降,但是韦德和达蒙-琼斯获得了更多的活动空间。韦德拿到了32分,琼斯投中了7个三分球,拿到了30分。琼斯今天三分球的
命中率达到了9投7中,最终热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韦德全场18投12中,还送出了8次助攻,热队的命中率达到了59.2%。奥尼尔今天依然没有从伤病上完全恢复,他赛后表示:“我和达蒙-琼斯和韦德谈了一下,我告诉他们如果我不是百分之百健康的话,那么他们就要稍微多做一些事情。他们两人今天都站了出来,投篮也不错。我没有我平时拥有的那种爆炸力,我没有像拖拉机一样在球场上无所不为。今天我的爆炸力似乎只是一个小小的二踢脚那样。”

  奥尼尔给自己的健康标准打了“F”,这已经是最糟糕的评价了。他今天打了32分钟,仅仅拿到了17分和11个篮板。热队的主教练大范甘迪表示:“我认为我们一直要到第一轮季后赛的晚期才有可能看到一个处于最佳状态的沙克了,也许要第二轮才能够看到。”

  卡特帮助网队拿到了27分和10个篮板,他们在季后赛之前取得了19胜15负的不俗战绩,但是本赛季四次面对热队都没有能够获胜。卡特表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不防守他们三分球的话,他们会拿到很多的分数。奥尼尔吸引了很多的注意力,我们需要做的更加出色,这就是全部,或者是让他们少投一些三分球。”

  基德帮助网队拿到了18分。不过热队的韦德,琼斯和奥尼尔在关键时刻的发挥,让热队一举确定了胜势。韦德赛后表示:“这是季后赛。不是我的表演,也不是沙克的表演,这是迈阿密热队的时间。”

  网队的贝斯特,克里夫-罗宾逊和克里斯蒂克分别拿到了11分。热队的哈斯勒姆拿到了11分和11个篮板。不过网队也有好消息,他们缺阵了常规赛最后49场比赛的小前锋杰弗森今天复出,他上场23分钟,7投3中拿到了9分。杰弗森自己表示:“我感觉很好,这让人很惊讶。我横向的移动,反应和敏捷程度还不如以前那么出色。在这种情况下,要想防守一位像韦德那样的NBA全明星球员是非常困难的。”

  在比赛开始之前,网队短暂的取得过领先,但是热队很快就恢复过来,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虽然输掉了比赛,网队的主教练弗兰克还是对于球队的表现相当的满意,弗兰克赛后表示:“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我们只是需要在一些事情上做的更加出色而已。”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全部范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