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活塞找回感觉蹂躏76人 怒吼天尊成全场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7:02 新浪体育
美媒体:活塞找回感觉蹂躏76人怒吼天尊成全场英雄

怒吼天尊绝对是活塞今天头号功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04-05赛季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活塞主场以106-85战胜76人,艾弗森拿下了全场最高得分30分,而活塞队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则有29分入帐,以下是美媒体对有关本场比赛的报道:

  美联社:活塞首场旗开得胜

  在上赛季率领活塞勇夺冠军后,拉希西德-华莱士又在本赛季季后赛首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在总共获得的29分中有24分是在下半场所得,并帮助活塞最终拉开差距以106-85战胜了76人拿下首回合胜利。

  艾弗森全场贡献30分、10次助工,韦伯则有27分入帐,但这还不足以帮助76人取得胜利,而下一场较量仍将在活塞主场。

  作为东部第七种子,76人在精神上没有什么包袱,这也使他们在首节比赛中一度领先主队多达16分,但活塞在第二节的反扑终于遏制住了76人。

  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全场拿下15分,而其中的13分是在第二节所得,正是因为他在第二节的出色发挥才使活塞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分别贡献23分和17分,比勒普斯得11分,本-华莱士以7次封盖平了球会季后赛记录,同时他也得到了7分和10个篮板。

  尽管首节大比分落后,但活塞在之后的两节中都分别拿下了32分,第四节中拉西德-华莱士的连续三分命中将活塞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并最终奠定了胜局。

  NBA官方网:活塞找回感觉蹂躏76人

  活塞队两大前锋麦克戴斯和拉希德-华莱士携手拿下了第一场比赛,作为二号种子活塞队的开局并不理想,一度落后16分,但之后他们用自己最熟悉的身体战术以及严密的防守拖住了艾弗森和76人的脚步。

  活塞还是非常乐于首轮迎战76人,因为他们在前场的体格以及速度优势将会显露无疑,这从本场比赛的篮板中可以看出,活塞队在篮板数上以48-35遥遥领先客队。

  76人官方网站:76人首场即遭打击

  76人的开局就像烧了一把火并在第一节便领先双位数,但在之后的三节中表现不尽人意,最终以85-106首场不敌活塞,艾弗森包揽了球队中的大多数进攻,而他也轰下了30分并交出10次助攻,韦伯则拿下了27分,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将在下周三早上7点30分举行,地点依旧是活塞主场。

  活塞官方网站:拉希德成为全场英雄

  凭借着拉希德-华莱士一人独得29分,活塞后来追上以106-85赢得了卫冕征程中的首场胜利。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76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