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自认也是武器不惧诺天王 范帅装模作样扮失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37 新浪体育
姚明自认也是武器不惧诺天王范帅装模作样扮失忆
姚明也是武器(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0日晚,火箭队主场106-78大胜超音速队,以七连胜结束了常规赛季。

  过了超音速这一关,人们终于可以大声地询问关于季后赛的问题,而不必担心被范甘迪翻白眼了。但季后赛首轮火箭要遭遇的小牛具备范甘迪所说的“防守、进攻、篮板”的胜利三要素,实在不容易对付。

  患病毒性心肌炎的霍华德是不可能参加比赛了,姚明也说“他的身体比比赛重要”。那么面对为小牛“最牛”的武器诺维茨基,火箭要用什么来同他抗衡呢?

  “诺维茨基当然是小牛的核心,不然怎么人家怎么能是全
明星呢!”姚明说,“但我们也有威瑟斯庞、帕吉特还有鲍文啊,可以轮换着来防守他。”

  麦克格雷迪曾说自己就是火箭的武器,姚明也承认“自己也勉强算一个”,并表示他的身体“好的很,绝对没有问题”。

  不过姚明的心情还是跟麦克格雷迪不太一样。麦克格雷迪好像把季后赛当作异常重要但是也好玩的游戏,而姚明则有点急于交卷,摆脱压力的意思。“还好是星期六,不是星期天,我可不想多等一天!”一边说着什么“火箭不到比赛开始前的一秒,永远都还没有准备好”,一边又心急如焚,让旁边的人不尽嘀咕:“你怎么比球迷还急?”

  火箭两大球星都准备好打硬仗了,只有范甘迪还在故作姿态,不愿回答火箭是否“已经枪已上镗,有足够的子弹”,只是打马虎眼摇头说﹕“我才不想那样形容,听起来很罪恶血腥的!”不过脸上还是忍不住笑了来。

  谈到本赛季常规赛与上赛季常规赛的区别,范甘迪装起了失忆:“记不得了,上赛季我们好象比较挣扎,没有今年这么轻松吧,这是唯一记得的了。”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