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战凯尔特人大开绿灯 基德卡特虚惊一场进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
生死战凯尔特人大开绿灯基德卡特虚惊一场进天堂

基德卡特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常规赛最后一轮开打。网队和骑士迎来生死之战,结果两队都在客场胜出,网队顺利晋级季后赛,詹姆斯的骑士队则再度失望而回。

  网队在客场以102-93击凯尔特人,锁定了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网队与骑士都为42胜40负,但网队在两队的交锋中以3-1占优势,所他们取得最后一
张门票,而骑士则被淘汰。网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热队。

  卡特拿下37分,工德19分8个篮板7次助攻,科斯蒂克18分10个篮板,斯卡拉布林12分。

  凯尔特人未尽全力,皮尔斯打27分钟得21分,韦斯特15分。沃克只打25分钟,得7分7个篮板。

  上半场凯尔特人似乎还不想放网队过关,在场上占据优势,但第三节凯尔特人撤下部分主力,网队此节打出32-8,一举将比分反超。

  凯尔特人没有派出最高阵容,佩顿和拉弗朗茨都未上场,尽管如此,上半场凯尔特人占据上风。首节急于求成的网队24投仅8中,基德4投全失。凯尔特人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以5-0开局。网队以20-16取得领先后,皮尔斯和沃克相继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8-0后以24-20领先结束首节。

  凯尔特人第二节攻势如潮,本节三分球10投6中,皮尔斯一人就投中3个,独得11分,尽管基德也为网队拿下10分,但两队的差距还在扩大。本节还有5分07秒时,皮尔斯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49-30遥遥领先。不过此后网队打出一波17-9的攻击波后,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7-58。

  网队战战兢兢,第三节几乎不敢撤下主力,直到本节还有49秒时才让贝斯特上场打了一分。凯尔特人则大部分时间用替补,本节命中率也急剧下降,18投仅3中,全队本节只得8分,还不到网队卡特一人的15分。卡特和基德在本节一开始就各自投中三分,网队将比分追成56-58。本节最后7分41秒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网队打出20-2的攻击狂潮,在三节过后以79-66反超。

  比赛还有5分18秒时,网队领先11分,但此后连续三次投篮失手,凯尔特人连续罚中6分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贝斯特投中三分,为网队稳定军心。卡特在终场前2分50秒也投中三分,网队以96-86领先。不过凯尔特人新秀杰弗森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打出一波7-0后,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

  不过此后凯尔特人未能得分,网队在罚球线上连取6分后,锁定胜局,也锁定了季后赛门票。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德新闻 全部卡特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