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天才宣布参加选秀 高中扣篮王获封新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05 新浪体育
休斯顿天才宣布参加选秀高中扣篮王获封新麦蒂

格林被认为有可能成为麦蒂第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休斯顿天才高中生得分后卫杰拉德-格林今天表示他已经正式提出申请,打算跳过大学直接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这位19岁的高中生身高2米03(6英尺8英寸),目前就读于休斯顿的海湾之滨学院,他并没有聘请经纪人,因此如果他在6月21日的选秀大会前退出选秀,他仍可以保留进大学打大学联赛的资格。他此前在2004年11月已经和奥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有过协议。

  “我的决定是出于对自己及自己未来的考虑。”格林说,他在网上评选中被评为今年的全美最佳得分后卫。“我正在衡量了一下所有的可能,现在我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最后的考虑。”

  格林的父亲表示他们目前正在试探格林能在选秀中得到位置。“如果他能确保第一轮被选中,那么几乎可以说他将选择NBA,如果不能进第一轮,他将放弃NBA,先去读大学。”

  格林在3月30日的麦当劳全美高中全明星赛中砍下24分,并夺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因此他被看好有希望成为今年NBA选秀中的唯一一位高中生球员,这促使他做出了试试看的决定。而在那之前,格林曾表示自己没有怎么考虑过跳级打NBA。

  格林在本赛季的高中联赛中场均得到33分12篮板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60%。除了出色的三分球能力,他同时也具备了出色的弹跳能力。格林已经被认为是新的麦蒂和科比(当年也是直接从高中进入NBA,同样能投能跳),

  格林2004年获得锐步训练营MVP,从此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这位崇拜麦蒂的高中生从身材到打法都与自己的偶像有些相似。身高臂长、弹跳据说达到了1米04(41英寸)、爆发力惊人、中远投神准(有“德州第一射手”之称)、同时在场上具有大将之风。

  不过NBA专家认为,目前仅200磅重的他想在NBA取得成功首先得变得更加强壮,而且必须先改掉不喜欢禁区内身体接触、经常放弃突破而选择跳投的的习惯。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才少年新闻 全部天才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