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牛季后赛前惊现两奇兵 大竹竿发威有望成克姚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39 新浪体育
小牛季后赛前惊现两奇兵大竹竿发威有望成克姚法宝

大竹竿将成小牛的克姚武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小牛队的丹尼尔斯还只不过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秀球员,而如今他已经成长为一名绝对具备先发水准的球员了,北京时间4月20日,凭借着丹尼尔斯和布拉德利在关键时刻的勇猛表现,小牛主场以101-96战胜超音速。

  第三节比赛中,超音速仅仅利用了8分钟便将之前的落后21分缩小至仅差1分,但小牛队的两位“奇兵”丹尼尔斯和布拉德利终于在这时展现出了价值所在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并
最终拿下了比赛,这场胜利也将他们的连胜记录扩大至8场,而自从约翰逊接手尼尔森教鞭后球队在最近的17场比赛中赢了15场。

  目前小牛队战绩为57胜24负,这也是球会历史上第二好的成绩,他们将于本周日开始首轮季后赛比赛,而对手则是休斯顿火箭队。

  诺维茨基在本场比赛中贡献21分,这使他本赛季总得分升至2016分,同时也达到了职业新高。在特里被教练临时安排休息的情况下,丹尼尔斯无疑获得了更多的机会,而主帅对他的努力也给予了肯定。

  “我只是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做好准备。”丹尼尔斯说:“你总是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上场时间,但现在我们赢球了,我也只想保持状态继续帮助球队。”

  在被问及是否让主帅约翰逊想起了上赛季季后赛时他的表现时,丹尼尔斯笑着说:“我想他们都有过去的录象带。”

  同样布拉德利今天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上场17分钟拿下12分以及7个篮板,看来他将势必成为约翰逊手中用来对付姚明的一张牌,“我只是努力的打球。”他说:“每个人都是如此,每个人都只专注在如何为球队做出贡献上。”

  雷-阿伦和刘易斯在本场比赛中分别为超音速拿下21分,而绝大部分得分都是在第三节的反攻高潮中所得,另外雷德诺贡献的15分全在下半场所得,但这还不足以让他们涉险过关。

  再此之前超音速取得了2连胜,而这两场胜利不仅确保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还使他们提早获得分区冠军头衔,不过这场比赛的失利另全队都感到有些可惜,“我们之前听说他们不会派上大个球员。”中锋詹姆斯说:“但约翰逊正好反其道而行。”(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