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皇帝为晋级讨好对手 "拖拉机"踢爆记分台值回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04 新浪体育
小皇帝为晋级讨好对手"拖拉机"踢爆记分台值回罚款

小皇帝为季后赛最后一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赛后“拖拉机”罗伯特-特雷勒跳上了记分台大肆的宣泄着,而这只是他们为自己仍保留了一线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而庆祝,北京时间4月20日,凭借着“小皇帝”詹姆斯全场轰下的32以及奇兵泰勒的出色表现,骑士队主场以100-86战胜了凯尔特人。

  “我们已经获得过机会。”特雷勒说:“这就是我们所要寻找的,是我们将自己放在了如今这个处境中。”

  詹姆斯全场贡献32分、8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而这场胜利的另一大功臣特雷勒也以替补身份拿下了22分,值得一提的是斯诺以13次助攻取得了本赛季个人助攻新高,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骑士依旧在战绩上和网队持平,并将自己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放在了最后一场。

  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骑士只赢得了3场胜利,尽管他们以一波10比0的高潮拉开了与凯尔特人的差距,但客队在整个第四节都未派沃克和皮尔斯这两大主将上场,而骑士只有在最后一场中战胜猛龙,而凯尔特人又击败网队的情况下才能晋级。

  “我们现在非常谨慎的对待比赛。”詹姆斯说:“我们需要一些帮助,希望凯尔特人能像和我们打比赛时一样卖力并战胜对手。”

  或许骑士唯一的希望就是凯尔特人主帅里维斯能改变一下自己的策略,在第四节多用一下沃克和皮尔斯。

  “这全取决于里维斯。”前锋古登开玩笑的说:“就看他想怎么做了,我现在就要冲进他的更衣室好好给他洗洗脑。”

  不过赛后里维斯还是许诺在与网队的比赛中也会让主力打上相同的时间,“我认为这很公平。”里维斯说:“我们仍然想赢球,我更希望让我们的年轻球员来完成,我们让主力打到了第三节,我计划明天也这么做,这样才是最正确的。”

  尽管末节没有皮尔斯和沃克在场上,但凯尔特人依旧在最后3分46秒时将比分差距缩小至4分,而特雷勒的不冷静表现也招致了一个技术犯规,气急败坏的他为了发泄情绪将记分桌踢了一个大洞。

  “他们说我踢了东西,我确实踢了,而且我觉的这才对得起我的钱(技术犯规的罚款)。”特雷勒说。

  但可惜的是戴维斯错失了这个罚球,而斯诺的快攻上篮以及泰勒的跳投再度拉开差距并最终奠定了胜局。

  对于詹姆斯来说,他更希望打入季后赛给球迷一个交代,而如今他只能给所有人一个希望,一个让他们继续关注最后一场在多伦多比赛的理由,“我不想像上一场对猛龙那样拿下了56分但照样输了球。”詹姆斯说:“如果我只得到10分或12分,但仍然能赢的话,我会非常乐意这么做。”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新闻 全部特雷勒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