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勇士42-7攻势羞辱湖人 科比吐脏话骂裁判输球又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58 新浪体育
勇士42-7攻势羞辱湖人科比吐脏话骂裁判输球又输人

科比输球又输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去年还是西部冠军的洛杉矶湖人再遭羞辱,他们客场以99比126惨败给金州勇士。

  勇士大将理查德森过去曾经很痛恨奥克兰当地的球迷,因为每当象湖人、凯尔特人、尼克斯或国王这样的对手造访勇士主场时,在体育馆里观战的客队球迷甚至要比勇士自己的球迷要多。很多奥克兰人就是冲着那些对手才来球场看球。

  但如今,随着勇士一场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球迷们也逐渐开始相信,在奥克兰,他们也能看见自己的球队打出最职业的篮球。

  本赛季末刚加入勇士的戴维斯今天贡献了24分和13次助攻,不仅送给对手第五场连败,同时这也是勇士历史上和湖人交手中所取得的最大一场胜利。

  “我们现在正在逐渐改变一些球迷的立场。我们也在改变他们的想法。我们让很多球迷的心开始为勇士而跳动。”理查德森激动的说,“过去那些穿着客队球衣的球迷让我感到非常难过。我可不喜欢看到球馆内65%的人都是湖人或国王的球迷。”

  从两个数据可以看出这场失败给湖人带来的伤害有多少:他们在丢掉这场比赛后将肯定自1993年以来第一次在常规赛中战绩和排名不敌同城小兄弟快船,而象他们在下半场11分钟内被对手打了个42比7的攻击波也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科比在比赛中拿下22分,仅差3分就将成为NBA历史上第15位得分达到14000分的球星。如果不出意外,他将肯定能在周四客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届时科比将是26岁零240天,而当年乔丹拿到第14000分时已经27岁零68天了。

  科比今天还抢下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也同时出现了6次失误。比赛中,每当科比一拿到球,全场球迷便发出巨大的嘘声,这也让科比感到很不舒服。而在面对理查德森宛如牛皮糖似的防守时,科比大部分时间都找不到投篮的节奏,只能选择勉强出手。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后半段时,郁闷的科比甚至将他的球衣掀起到嘴边,并对当值裁判的一次判罚口出秽语,结果立即招来一次技术犯规。

  “今天这场比赛真是一段让人痛苦的经历,同时也让我们感到非常羞辱。不过这也是锻炼我们意志的一次机会。”科比赛后说道。

  湖人今天在比赛中一度落后达40分之多,这是他们本赛季在比赛中落后最多的一次。同时,这场失败也是他们最近11场比赛中输掉的第10场球,很难想象不到一年之前,这还是支在为总冠军而拼争的球队。

  “嗨,这太让人尴尬了。”比赛中拿下18分和11个篮板的朱梅因-琼斯说道,“我简直无法对其他人开口说这件事,这太让我觉得难堪了。我们在比赛中根本就防不住任何人。当我们只能依靠跳投来得分同时又防不住任何人的情况下,你还能希望我们会有什么结果?你只能寄希望于我们别输到40分以上。”

  勇士的皮特卢斯添上了25分,墨菲也有1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进帐。核心理查德森则拿到17分。这也是勇士本赛季在和湖人的四次交手中首度获胜。

  “我们不能被他们横扫,这是最关键的事情。”前锋邓利维说道。

  巧合的是,本赛季是湖人11年以来第一次被挡在季后赛门外,而勇士队上一次打入季后赛也正是在11年前。虽然11年的时间是整个NBA最长的与季后赛无缘纪录,但自从引进了过去的“蜂王”戴维斯,全新的勇士开始有资本重温旧梦了。

  同时,戴维斯的到来还刺激了奥克兰当地的球市,今天这场比赛也是勇士队本赛季第四次将主场球票销售一空,共吸引了20054名球迷到现场观战。湖人在和勇士的上两次交锋中最后的分差都在6分以内,而湖人在他们本赛季第一次较量时也就只赢了9分而已。

  “这只是场比赛而已。”戴维斯说,“它里面并没有蕴藏什么更深的含义。”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比新闻 全部勇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