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梦碎之战成赛季缩影 加内特哀叹我们是自己的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55 新浪体育
梦碎之战成赛季缩影加内特哀叹我们是自己的牺牲品

加内特只能盼来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的梦想终于还是在自己的手上破灭了,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森林狼队主场94-109不敌超音速队,在打入西部决赛一年后,和西部决赛的对手湖人队一起无缘2005年季后赛,把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资格送给了灰熊队。

  森林狼经历了一个星期的苦苦挣扎,一直在出局的边缘保持微弱的一丝希望。从上周日之后,只要灰熊队赢一场或者森林狼队输一场森林狼便将出局,森林狼队连胜两场,而
灰熊队则连输三场,但森林狼的运气在一周后终于用完了。今天雷-阿伦和刘易斯将这一丝希望也彻底掐灭。

  雷-阿伦砍下34分,刘易斯添上28分,超音速队让森林狼队在连续八次晋级季后赛后终于品尝了苦果。

  “很难用语言描述我们今年发生的一切。”得到16分的斯泽尔比亚克说,“我们试图在最后关头发动反击,但似乎注定了我们没有机会。”

  “每个人都很失望,”主帅麦克海尔说,“赛季开始时我们抱着巨大的期望,但接下来却遭遇了这样一个赛季。”

  森林狼本赛季保留了去年的主要阵容,本赛季初信心百倍地想更上一层楼,但他们却再也找不回去年的神勇。直到炒掉桑德斯,由总经理麦克海尔亲自挂帅,才开始有所起色,可惜已经未时太晚。

  “我们是自己去年成功的牺牲品,”加内特说,“我现在很沮丧,因此现在我真的不想回答任何问题。我只能说这是艰苦的一年。”加内特今天14投5中仅得到17分8篮板5助攻,斯普瑞维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第三节最后时刻成了森林狼队这个充满着内部不和的赛季的缩影。麦克海尔希望球队把时间耗完投最后一球,但卡塞尔在还有8秒的时候就匆忙出手,卡塞尔投丢后雷阿伦抓住机会跳投命中,让超音速87-70领先进入第四节。

  麦克海尔当时就怒了,在球员席狠狠大声咒骂了一顿球队在绝境中仍毫无生机的的表现。但他的痛斥没有起到作用。雷阿伦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中两球,超音速领先到21分,森林狼主场的球迷开始嘘声四起。

  森林狼打出了一个16-2的小高潮进行最后挣扎,将差距缩小到88-93,但他们在最后阶段却再度失去感觉,连罚球也无法命中,最终输掉了决定生死的一场比赛。

  而超音速队则凭借这场胜利锁定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我想我们今天做到了一些正确的事,”主帅麦克米兰说,“我们打出了自己风格,我们非常努力,同时展示了完美的传球。”

  超音速队里德诺表示:“我们在最近几个星期陷入挣扎,但在击败黄蜂队后我们希望找回自己的节奏,开始为季后赛进行冲刺。”

  虽然常规赛还没有完,但森林狼队的赛季事实上已经结束了。麦克海尔暗示过下赛季不想再当教练,而斯泽尔比亚克要走人的传言也越来越盛,森林狼的前路似乎将更加难走。但加内特表示现在谈论球队的未来还为时过早。

  “现在不是互相指指点点的时候,”加内特说,“从管理层到球员,每个人都必须先自我反省一翻。”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森林狼新闻 全部加内特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