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森林狼突然死亡西部8强排定 科比33分湖人4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6:25 新浪体育 ©
森林狼突然死亡西部8强排定科比33分湖人4连败

森林狼彻底绝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进行的两场NBA常规赛中,森林狼主场不敌超音速,已经无法取得季后赛资格,这支去年打入西部决赛的球队遭遇“突然死亡”;同时,由于森林狼的失利,排名西部第八位的灰熊得以晋级季后赛,西部现在剩下的悬念只是前八位球队的具体排名。科比的老婆住院,科比因此缺了一场比赛,但今天他还是回到赛场,不过湖人遭到四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14-湖人112

  小牛队取得7连胜。诺维茨基休息了一场后复出,拿下24分8个篮板,芬利20分,特里17分10次助攻,斯塔克豪斯15分5次抢断,霍华德和丹皮尔各得13分。

  科比复出,拿下33分9次助攻,J-琼斯14分9个篮板,米姆13分。

  两队的比赛已经无关大局,客场作战的小牛在前三节顺风顺不,但最后一节遭到顽强地抵抗。前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85-70领先了15分。湖人开始反击,科比在比赛还有5分35秒时投中三分,湖人只以66-68落后。小牛队打出一波11-0后,在比赛还有2分12秒时又以79-66扩大优势。不过湖人队还是不想放弃,终场前11.3秒,弗亚西克投中三分,8秒后乔治也三分中的,小牛队连续罚球失手,科比在比赛还有1秒时罚中两球,将差距缩小为2分,不过为时已晚。

  超音速109-森林狼94

  森林狼无缘季后赛,而灰熊队则渔人得利,获得季后赛资格。

  雷-阿伦是套狼的主要功臣,拿下34分10个篮板,刘易斯拿下复出后最高的28分,里德诺10分11次助攻。

  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17分8个篮板,斯普雷维尔20分为全队最高,斯泽比亚克16分,卡塞尔12分。

  上半场两队实力相当,超音速在第三节将比分拉开。本节阿伦8投6中,一人独得14分,超音速25投15中,单节以32-20胜出。

  超音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1-72取得19分的优势。在即将被淘汰的压力面前,森林狼终于爆发。斯泽比亚克和加内特连连投篮中的,森林狼打出一波16-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41秒时将比分追成88-93,只落后5分。斯普雷维尔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加内特和斯泽比亚克包办其余的10分。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伊凡斯和詹姆斯连续投篮中的后,超音速又将比分拉开。森林狼狼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3分31秒一分未得,超音速连得9分后,宣布森林狼出局。(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森林狼新闻 全部科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