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VP候选者看到最佳太阳 小霸王最爱别人脑袋上扣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03 新浪体育
MVP候选者看到最佳太阳小霸王最爱别人脑袋上扣篮

小霸王爱扣篮也爱盖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NBA常规赛中,太阳队在主场以116比98大胜国王。国王队的这场失利也让他们从西部第五的位置上掉到了第六位,而太阳队则通过今天的比赛重新找到了自己球队高速进攻的感觉。在季后赛之前找到这种感觉,太阳队自己也感到来得正是时候。

  小斯塔德迈尔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8分,其中第三节就拿下了22分,太阳队也在
第三节奠定了胜局,并最终以18分的优势击败了国王。小斯塔德迈尔自己赛后也非常的高兴:“今天晚上我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小斯塔德迈尔在第三节比赛中将自己的扣篮和外线的中投结合了起来,他在该节比赛中10投9中,太阳队也一度取得了27分的领先优势。在这一节比赛中,小斯塔德迈尔唯一的一次投篮不中是在哨响时的一次三分试投。

  纳什赛后表示:“这就是处于最佳状态的太阳。我希望我们在季后赛中也能够有这样的状态,但是我们也要在摒弃这种思想,因为季后赛可不会一直像今天这样。”

  乔-约翰逊帮助太阳队拿到了22分;马里昂和巴博萨分别贡献了17分。这场比赛是太阳队本场比赛的第61场胜利,这仅仅比他们的球队纪录少了一场比赛。菲尼克斯目前在胜率上比马刺队领先了两场比赛。如果太阳队能够再赢一场,或者马刺输掉一场比赛,太阳队就将提前获得本赛季的最佳胜率。太阳队的主教练迪安东尼表示:“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统治了比赛。我们在球的移动上非常出色,这是关键所在。我们的进攻非常的顺畅,你看到球员在场上总是在寻找其他的队友。现在我们还需要一场比赛,我认为下一场比赛我们就会获得需要的这场胜利。”

  在下一场比赛中,太阳队将和掘金队交手,这也是太阳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今天斯塔德迈尔,马里昂和纳什第四节比赛都没有上场,这也让他们在下一场比赛之前有了充足的体力。国王队今天的失利让他们之前的四连败终止,埃迪-豪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毕比拿到了16分,宋盖拉拿到了11分。

  毕比赛后表示:“我不喜欢将自己陷入一种窘迫的境地。但是今天晚上,我感受到了这点。”

  在今天太阳队的一次进攻中,约翰逊发动快攻,并将皮球传给了篮下的纳什。纳什轻轻的一点,就将皮球点到了篮筐上方,斯塔德迈尔高高跃起,单手将皮球扣进了篮筐。小斯塔德迈尔赛后表示:“这种感觉太好了,他将皮球扔给纳什,纳什将皮球扔给我。我当时都没有想到纳什会将皮球抛给我,我看皮球在空中飞了一秒钟,接着就跳起来拿到了他。我总是希望在比赛中能够跳过对方球员的脑袋并将皮球扣进篮筐。”

  如果太阳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连胜,那么他们将打破之前62胜20负的常规赛球队最好纪录。在上一次他们创造这个纪录的时候,太阳队打入了总决赛。这次,历史还会重演么?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斯塔德迈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