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公牛主帅一颗子弹射老鹰 菜鸟三分球9投8中全靠挨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1:23 新浪体育
公牛主帅一颗子弹射老鹰菜鸟三分球9投8中全靠挨骂

杜洪挨骂之后突然找到三分球感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上半场落后15分之多,公牛队主帅斯基尔斯感到是时候在休息室痛骂一下自己的球员了,北京时间4月17日,凭借着下半场的疯狂反扑,公牛队客场以114-105有惊无险的战胜了老鹰。

  “一个赛季中你总共只有这么一些子弹,而今晚我用了一颗。”赛后斯基尔斯说。

  杜洪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和自己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24分,全部来自三分线外(9投8中),其中15分是在第三节所得,而他投中的8个三分球成为了公牛扭转局势的关键。

  公牛上半场的表现令主帅斯基尔斯大为失望,糟糕的防守让老鹰在半场便取得了63分,根本看不出是一支要捍卫东部第四的球队的表现。因此他在中场时对球队大发雷霆。

  “看来骂的非常好。”斯基尔斯说:“你所期盼的就是等待他们有所回应。”

  老鹰在下半场一开始连入两球,但之后就完全是公牛的表演了,杜洪在这节中三分球6投5中,将对手防的整节只拿下19分,而公牛却轰下36分。

  “这就是当我找到节奏时的表现。”杜洪说:“当投入前三个三分时,我就感觉到自己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投入。”

  这场比赛的胜利另公牛巩固了自己在东部第四的排名,这将会给他们带来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在最近的17场比赛中公牛拿下了14场。

  “主教练斯基尔斯走到我们面前,真的把我们狂训了一顿。”杜洪说。

  “主教练只是对上半场的表现感到有些不安,这是完全对的。”后卫辛里奇说。

  最近几场比赛中杜洪都有着上佳的表现,就在之前狂胜魔术的比赛中,他便贡献17分平了自己的职业最高得分,而今天他再次震惊了人们,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新秀助攻排名上也列第一位。

  “三分线外9投8中,我不记得有谁做过。”辛里奇说:“这实在太另人印象深刻了,他只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而我们也努力给他送球。”

  今天老鹰主场罕见的出现座无虚席,而半场结束前主队的一波进攻高潮更是另全场观众沸腾了起来,泰伦-卢在投入一个三分后,42岁的老将威尔斯又断球成功并传给中场附近的德尔克,后者毫不犹豫压哨命中超远距离三分。

  “我经常能投入那样的球。”他说:“但很多球员不愿意,因为他们不希望因此降低自己的命中率,说实话这感觉好极了,你出手后就希望它能进。”(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牛新闻 全部新秀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