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箭又一前锋心脏出毛病 最新调整初现季后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25 新浪体育
火箭又一前锋心脏出毛病最新调整初现季后赛阵容

贝克代表火箭出场的机会少之又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火箭队在对阵掘金队之前宣布将前全明星大前锋文-贝克放入伤病名单,理由是有心悸的症状。同时激活后卫诺里斯。

  贝克和诺里斯都是火箭队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最后时刻从尼克斯队转到火箭队的,在那之后贝克只为火箭队上场三次,一共只得到2分。从3月25日出场1分钟以后便再也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此前因为左脚伤进入伤病名单的诺里斯本赛季为尼克斯队和火箭队共效力35场,场均得到2.5分1.1助攻9.9分钟。

  虽然贝克进入伤病名单的理由是心悸,但实际上的理由应该是火箭队已经敲定了季后赛的12人名单并将其排除在外。看来这位“酒鬼”球员尽管戒了酒,最终还是难以得到范帅的肯定。

  由于伤病名单中的霍华德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火箭队有变数的位置其实只有两个边缘位置,就是布拉格斯和贝克争夺一个替补前锋的位置,诺里斯和另一位老将沃德争夺一个替补后卫位置。

  沃德的伤情似乎还没有彻底恢复的迹象,而贝克虽然拥有经验,但随着年龄偏大和久疏战阵,身体情况不如布拉格斯。因此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箭队如果最后几场比赛没有新的伤号出现,他们的季后赛名单将是姚明、麦蒂、苏拉、韦斯利、威瑟斯庞、穆托姆博、巴里、詹姆斯、帕吉特、鲍文、布拉格斯和诺里斯。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