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音速灭蜂锁西北之王 太阳60胜联盟霸主之位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3:01 新浪体育
超音速灭蜂锁西北之王太阳60胜联盟霸主之位在望

太阳力取第60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6日最后结束的三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太阳队艰难地击败快船,取得了第60场胜利,离联盟第一的位置已经不远;超音速在六连败后,终于从黄蜂身上找到胜利的感觉,锁定了西北区第一的位置;勇士与开拓者的比赛无关大局,主场作战的勇士轻松胜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91-太阳98

  太阳大将里察德森仍然没有复出,太阳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下快船。此役过后,太阳队取得了60胜,为球队历史上第二次在单赛区突破60胜。同时,太阳队领先马刺两场居联盟首位。

  斯塔德迈尔拿下24分17个篮板,马里恩和乔-约翰逊各得20分,纳什14分11次助攻。顶替里察德森先发的杰克逊前三节未能投中一球,但最后时刻投中关键的三分,所得8分全部为最后一节所贡献。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22分,卡曼21分,西蒙斯14分,雅里奇12分。

  首节布兰德就拿下12分,快船队第一节以33-25领先,此后太阳队苦苦追分,直到最后时刻才取得优势。比赛还有4分28秒时,两队战在91平,关键时刻,吉姆-杰克逊投中三分,太阳队将比分超出。此后两队未能投中一球,在2分44秒内未得一分。纳什在比赛还有15秒时罚中两球,太阳队取得5分优势。快船队投篮仍然不中,斯塔德迈尔罚中两球后为太阳锁定胜局。快船最后一节18投仅6中,未获一次罚球机会。

  开拓者88-勇士108

  虽然比赛无关大局,但勇士队还是全力以赴。邓利维拿下20分8次助攻7个篮板,戴维斯19分11次助攻,墨菲18分12个篮板,卡巴卡帕14分。

  斯塔德迈尔打出三双,为开拓者拿下18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拉希姆和帕特森各得17分。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4%。

  黄蜂72-超音速97

  超音速在连败6场之后,终于找到了出气的对象,主场痛击黄蜂后,锁定了西北区第一的位置。雷-阿伦19投12中,拿下32分7次助攻,丹尼尔斯复出,贡献13分,于上一场复出的刘易斯表现不佳,只得6分,全场12投仅1中。

  黄蜂队已经放弃此后的比赛,大将马格洛伊尔、林奇和安德森都没上场。

  第二节黄蜂队19投仅5中,本节以16-28落后,半场结束时他们就落后了12分,此后未能形成威胁。(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