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洲际冠军杯姚明健康便参赛 程万琦为国手悬赏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43 新浪体育
洲际冠军杯姚明健康便参赛程万琦为国手悬赏50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冠军杯发布会在京举行。李元伟、肖天、程万琦等体育界和篮球界领导出席发布会,发布会后他们也就人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

  赛后记者将球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率先抛向李元伟——姚明会不会参加这次比赛?对此问题李元伟表示:“六支顶级球队发来确认函,表示都会派一流阵容。姚明本人肯定会
回国参加集训,他本人很愿意参加这样的大赛,但由于目前有伤在身,能不能参加还不得而知。但只要情况允许,姚明肯定会出现在这次洲际冠军杯的赛场上。”

  关于其他球队NBA球星是否能来北京参赛的问题,李元伟表示:“这是一项五大洲顶级比赛,又是第一届,相信各国球员都会珍惜国家荣誉,相信各篮协会派最强队员参赛。具体的NBA球员能否出席还不能确定。”

  赛事组委会主席程万琦发布会后接受采访表示:“本人作为世界所有体育单项协会唯一会长,一直积极运作此项赛事。尽管目前位置还没有获得赞助,但程博士表示没有任何赞助也要在北京举办。”程博士同时透露,原本此赛事在2003就计划举办,但由于非典原因拖到2005,程博士希望将此赛事办成一项传统赛事,希望2006、2007依然在京举办,为国争光。

  记者们将另一个敏感问题抛给程万琦:此次比赛汇集顶尖球队,但为什么没有请美国队?对此程博士回答道:“因为美国队没有获得奥运冠军,奥运冠军阿根廷又是美洲冠军,所以选择了美洲亚军波多黎各,未选择美国队。”程博士同时开玩笑地说道:“其实美国队奥运上也输了几场,他们的实力不是想象中那么强,我们应该培养自己优秀球员。”

  最后程博士当众宣布:“如果中国在此次比赛夺冠,除了原定奖金之外,我个人还将额外出50万美金奖励。”这一决定也引发现场的一片掌声。

  (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洲际冠军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