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掘金7人上双九连胜继续逼宫火箭 黄蜂5连败铁定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55 新浪体育
掘金7人上双九连胜继续逼宫火箭黄蜂5连败铁定垫底

安东尼又砍掘金最高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掘金队虽然已经晋身季后赛,但他们还希望与火箭争夺西部第六的位置。

  北京时间4月14日,主场作战的掘金以116-102轻取黄蜂,取得9连胜,他们仍然落后火箭半场,还有争夺第六的希望。

  掘金队几乎在上半场就锁定了胜局,取得了9连胜。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安东
尼拿下19分,博伊金斯18分11次助攻,佩森17分,内内14分8个篮板。掘金队命中率为50.5%,三分球7投4中。

  JR-史密斯25分,维罗曼16分10个篮板,纳克巴19分。黄蜂队五连败,西部最差战绩非他们莫属。

  安东尼第一节拿下10分,首节掘金队就以36-23领先了13分。主场作战的掘金以11-4开局,佩森连续投中三分后,他们将优势扩大到16分,纳克巴投中压哨三分后,黄蜂才将差距缩小为13分。

  第二节掘金队大部分时间派替补出场,不过黄蜂队仍然无力抵挡。本节黄蜂一度将差距缩小为8分,不过掘金队以一波21-5的攻击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以66-42遥遥领先。在本节最后7分16秒,黄蜂队只投中两球。内内突破上篮发动这波攻击,博伊金斯接着连续投篮中的。博伊金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10分。

  JR-史密斯第三节独得19分,黄蜂队开始反击,本节23投12中拿下35分,而掘金队只得24分,两队的差距缩小。本节开始后不久,黄蜂队就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为14分。三节过后,黄蜂以77-91落后。

  掘金队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就让黄蜂绝望。本节还有5分37秒时,内内上篮得分,掘金以106-82遥遥领先,黄蜂队最后时刻频投三分,但已经无力回天。(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掘金新闻 全部黄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