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阳直逼队史最佳战绩 小霸王自言末节发威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48 新浪体育
太阳直逼队史最佳战绩小霸王自言末节发威有原因

纳什其实很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面对一支人见人欺的烂队,太阳没有理由放弃这个拉开与马刺之间差距的机会,北京时间4月13日,凭借着斯塔德迈尔全场轰下的27分,太阳队以99-85主场有惊无险的战胜了黄蜂。

  尽管还是拿下了比赛,但球队前三节的表现足以让主帅德安东尼擦把汗,“我们一开始有些畏惧,但大家打的还是很认真。”他说:“我们还有四场硬仗要打,这或许会使我
们在排名上有些变化。”

  本场比赛杰克逊取代了因伤缺阵的里查德森出任首发,在昨天与湖人比赛中拿下赛季得分新高后,今天他的表现依旧抢眼,三分球7投6中拿下20分,而马里昂也有着不俗表现,个人贡献18分以及17个篮板,这场胜利使得太阳暂时领先西部第二的马刺一场比赛。

  “你们所探讨的可是一支赢得59场胜利的球队。”黄蜂队主帅斯科特说:“他们知道当比赛中遇到麻烦时该怎么处理。”

  尽管纳什只取得了6分,但他交出了13次助攻,这也是他们最近5天内的第4场比赛,“我觉的我们是一支非常疲惫的球队,我们还没有恢复体力去面对这场比赛。”纳什说:“这是场艰苦的比赛,他们豁出去并干的很不错,但幸运的是,我们更具才华。”

  目前太阳队所取得的59胜的战绩已经列球会历史第二佳成绩,而他们也是NBA历史中第四支在获胜场次上超越上赛季30场的球队。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非同寻常。”德安东尼说:“但我们有更高的目标,一开始我们便努力想打入季后赛,但突然间我们所要讨论的是争取球会的最好战绩以及夺取总冠军,这又促进了我们。”

  J.R-史密斯拿下了队中最高得分23分,迪考和内利分别拿下13分和10分,P.J布朗有15个篮板进帐,但他在最后关头犯满下场。

  前三节比赛中,太阳的表现犹如梦游,第四节开始时他们一度落后客队4分,但精准的罚球加上出色的防守帮助太阳渐渐追上并超出,之前受犯规缠身的斯塔德迈尔在最后一节中势不可挡,一人拿下11分,“我决定在第四节多得些分。”他说:“因为之前的三节中我们并没有任何优势,再加上我也受到了犯规困扰,这是我很不乐意看到的,但我们有能力卷土重来改变形势。”

  在对手看来,今天太阳的最大功臣是纳什,而史密斯则给了他很高的评价,“他是我所见过的最优秀的球员。”他说:“他比他的队友更了解他们自己,我觉的这就是一个控卫所具备的全部条件。”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小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