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胜三苦战又迎好消息 马刺大功臣笑迈出伟大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3:56 新浪体育
连胜三苦战又迎好消息马刺大功臣笑迈出伟大第一步

吉诺比利助马刺迈出一大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以95比89战胜弱旅波特兰开拓者,提前锁定了西南赛区的头名位置。

  吉诺比利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30分,从尼克斯交换来的中锋穆罕默德也贡献了14个篮板,帮助马刺在缺少邓肯的情况下拿下对手。这也是马刺在最近的5年时间里第4次赢得赛区第一。

  “这是我们迈出的伟大的第一步。”吉诺比利说道,他在周日和快船的两次加时大战中独取40分,帮助球队艰难获胜,而紧接着马刺又在和勇士的比赛中再次上演两个加时的苦战,虽然最后也取得了胜利,不过阿根廷人在那场比赛中并没有上场。“最近的这三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这三场都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不过我们都坚持了过来,并最终取得了胜利,现在我们至少能保证西部联盟第二的位置,这让我们在今后的季后赛中能取得一个非常大的优势。”

  马刺在最近的6场比赛里赢了其中的5场,在邓肯受伤缺席后,他们的总战绩为8胜4负,依旧不失强队的风采。据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透露说,邓肯有可能在本周日马刺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重新回到首发阵容,这无疑对他们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不过马刺现在内线还是缺少他们的主力中锋内斯特洛维奇,他因为扭伤了脚踝而缺席了周一的比赛。由于伤势比较严重,马刺将他放到了伤病名单上,这样这位内线大将就铁定得到季后赛才能复出。另外,由于吉诺比利现在身上也有些轻微的伤势,所以波波维奇暗示说他将很有可能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里把这位阿根廷神奇小子再次放回到板凳上休息。

  马刺今天在上半场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防守上一如既往的滴水不漏,进攻中也靠着帕克和吉诺比利的穿针引线将全队盘活。半场结束时他们就领先对手达18分。不过,开拓者并没有就此放弃比赛,他们下半场调整了状态,并提高了进攻的成功率,并曾一度将分差缩小至7分。他们的小前锋迈尔斯本场表现尤其出色,虽然他颈部在开场后不久就不慎扭伤,但依然在19分钟的时间里取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

  “今晚迈尔斯在场上确实做出了很多不错的努力。”开拓者主帅普理查德夸赞道,“我本想在下半场让他打更多的时间,但我不确定他颈部的伤势能否允许经的起那么长时间的大运动量。因为有很多次你能从他的眼中看到他正忍受着伤痛给他带来的麻烦。”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吉诺比利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