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先生重现湖人擒王锁喉枪 对手叹马刺高薪有所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5:49 新浪体育
关键先生重现湖人擒王锁喉枪对手叹马刺高薪有所值

霍里又成关键先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于关键球的处理,相信马刺队中没有人能和罗伯特-霍里相比,而今天他又再次告诉人们如何去定义“关键先生”,北京时间4月10日,凭借着霍里在第二次加时赛最后22.2秒时的三分得手,马刺以125-124客场险胜快船。

  霍里的这个入球与三年前在西区决赛中所投入的那个如出一辙,只不过当时他效力的是湖人,而对手则是国王。

  当最后时刻快船领先2分时,主场球迷发疯似的庆祝并试图骚扰马刺的进攻,但随着霍里的三分应声入网后,爆满的球场瞬间转为寂静。

  当时巴里捡起地上的球后直接传给霍里,而后者毫不忧郁的将其投入,另外霍里也成功的封阻了莫尔最后时刻的灌篮并帮助球队结束了尴尬的客场六连败。

  “一旦调整好步伐,我就能出手。”霍里说,但投入这个球后他还不能像三年前那样满场庆祝,因为比赛还未结束,而他的表演也没结束。

  “这个盖帽太关键了。”霍里说:“当时里维斯通冲入篮下,但他将球塞给了莫尔,幸运的是,我及时赶到并把他盖了下来。”

  作为新秀球员,快船队的利文斯通今天也算接受了考验,个人全场拿下职业新高18分,而他在最后32.4秒的上篮得手也使快船暂时领先,不过霍里只让他开心了10秒。

  “霍里绝对是处理关键球的高手。”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我们过去已经看到他为多支球队上演过这样的好戏,而现在他为我们做了这一切。”34岁的霍里本赛季平均每场只有6分,而过去的12个赛季中他的平均得分是7.7分。

  这场比赛获胜后,马刺仅差西部排名第一的太阳队一场并甩开同组的小牛队整整4场,而他们还剩下六场常规赛。吉诺比利是本场比赛中的另一位功臣,全场贡献40分、6个篮板以及9次助攻,另外帕克也有27分、9次助攻的不俗表现,霍里和马森博格分别拿下15分和14分。

  “我们需要一场客场胜利。”吉诺比利说:“这对我们的排名非常重要。”

  自从2月28日开始,马刺便始终无法在客场取胜,而他们已经连续七次战胜快船,而在过去的30次交手中,马刺赢了27次,可见客队在心理上占据着很大的优势。

  马盖蒂取得了主队最高的24分,但他在第一个加时还剩4分16秒时犯满下场,威尔克斯和卡曼分别拿下21分和20分,而快船队核心布兰登尽管也有20分入帐,但他在第四节还剩3分39秒时便六犯离场。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马盖蒂说:“我们干的非常不错,当霍里接到那球时,我就在祈祷他会射失,这就是马刺支付给他大笔钱所期望得到的回报,因为伟大的球员总是能投入关键球。”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关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