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生公牛终与乔丹王朝有共同点 芝加哥找到新发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4:05 新浪体育
重生公牛终与乔丹王朝有共同点芝加哥找到新发动机

芝加哥找到新发动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现在的这支公牛队显然无法与90年代乔丹王朝的那支队伍相比,但是现在终于有了一点相同之处, 那就是现在的这支队伍也进入季后赛了。

  在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结束的比赛中,公牛队以110-97战胜了多伦多猛龙队,确保了自己的季后赛席位。

  “球员很高兴,”公牛队主教练斯凯尔斯说,“他们应该高兴,我自己也很高兴。”

  自从1997-98赛季,飞人乔丹带领公牛队夺得了第六个NBA总冠军之后,公牛王朝经历了一次大崩溃的过程。时隔七年,终于重新杀入了总决赛。但球队没有特别明显的庆祝活动,因为球队的目标不仅仅是进入总决赛这么简单,他们还要争取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公牛队赢了12场,最近更是三连胜,目前排名东部第四。这样的成绩的确足以让他们有信心期望更多。从公牛队主席杰里-莱恩斯多夫的话中,我们就能感觉到这一点,“赢球的感觉不错,但现在只是短短一会。”

  公牛队后卫科尔克-辛里奇拿下25分,助攻8次,另外还有4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辛里奇今晚的表现非常好,”获胜之后,主教练斯凯尔斯自然要表扬一下球队的功臣。“他是我们的核心,完全控制了整个比赛,不但投篮得分,还突破传球。另外,我们还有许多球员打得也非常好。”

  “他们只是拼抢更积极一些,”猛龙队主教练萨姆-米切尔并不服气,“我们只是没有盯防住泰森-钱德勒。他们胜在了篮板上。”能够赢得客队主教练的称赞,可见钱德勒表现确实不错。他替补登场拿到了赛季最高分18分,抢下21个篮板,其中有11个进攻篮板。

  “我们取得现在的成绩,知道我们将进入季后赛,对我来说非常高兴,”本场比赛的获胜功臣钱德勒说。

  球队的先发球员库里和罗尔-邓因伤缺阵,但顶替他们的哈林顿和诺西奥尼表现上佳,分别贡献了12分和16分。

  “这个赛季我们经常会经历这样的事情,”辛里奇说,“我们的出场阵容总是会因为伤病出出进进,当球队需要时,替补球员总是会顶上去。”

  猛龙队得分最多的是曾效力于公牛的杰伦-罗斯,他得到了19分。莫里斯-佩特森拿下18分,克里斯-波什抢下了17分和9个篮板。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牛新闻 全部猛龙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