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特狂砍45分拉下领头羊 篮网力擒绿衫军看到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3:39 新浪体育
卡特狂砍45分拉下领头羊篮网力擒绿衫军看到门票

卡特全场砍下45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主场作战的网队以99-86将大西洋区第一的凯尔特人拉下马来,已经看到了东部季后赛的门票在向自己招手。

  网队三连胜,最近的7场比赛赢了6场。此役过后,网队38胜39负,与东部第七和第八的76人骑士只一个胜场的差距,随时有可能后来居上。凯尔特人在大西洋区的优势则被缩小,只领先第二的76人两场半。

  卡特首节就拿下24分,全场贡献45分7个篮板,科斯蒂克17分,基德贡献17次助攻9个篮板,克里夫-罗宾逊11分7个篮板和5次抢断。

  凯尔特人知道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无奈力有未逮。“我们知道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皮尔斯说,“非常非常重要,我们都理解这点。网队现在状态很好,他们在为打进季后赛而斗争。”尽管皮尔斯有心理准备,凯尔特人还是从一开局就被打了一记闷棍。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得了16分,里基-戴维斯14分,沃克复出,不过只得6分。

  季后赛的吸引力是难以抵抗的,网队将对季后赛的渴望化为动力,最近连连取胜。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站在了领先的一连,以10-2开局后,再也没有给凯尔特人机会。卡特在首节最后3分40秒投中3个三分球,网队打出16-2的攻击后,以37-17扩大优势,首节他们以37-19领先了18分。卡特第一节三分球5投全中,单节就贡献24分。

  凯尔特人大前锋沃克因伤缺阵多场后复出,不过尚未找到感觉,上半场3投1中只得2分。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还有3分51秒,网队仍然以52-33遥遥领先,此后他们在3分多钟内一分未得,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0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卡特投中三分后,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44领先。

  卡特在第三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网队本节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开。卡特本节再取13分,他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连续投篮得手后,网队取得20分的优势,以79-59领先,队友贝斯特也罚中两球后,网队将优势扩大到22分。三节过后,网队以85-63遥遥领先。

  网队连得5分开始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10分19秒时以90-63领先了27分。两队差距悬殊,比赛过早地进入了垃圾时间。比赛还有5分22秒时,凯尔特人还落后26分,尽管他们此后连得13分,将差距缩小到13分,但为时已晚。网队在本节最后5分22秒只投中一球,还是对方干扰球送的。(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队新闻 全部凯尔特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