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部关键战掘金擒熊追近火箭 步行者四连胜蜂蛰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54 新浪体育
西部关键战掘金擒熊追近火箭步行者四连胜蜂蛰鹰

掘金势不可挡甩开灰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6日结束的三场NBA常规赛中,掘金与灰熊队的展开如季后赛般紧张的争夺,最终掘金队技高一筹,客场险胜,以一场的优势成为西部第七,灰熊居第八;步行者轻取尼克斯,巩固东部第六的位置,尼克斯已经基本无望季后赛;黄蜂与鹰队的战斗无关大局,黄蜂队客场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6-鹰队86

  尽管比赛胜负无关大局,两队还是顽强地战到了最后一刻,比赛还有2分10秒时, 德尔克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6-90,PJ-布朗和克里斯-安德森连续投篮中的,为黄蜂锁定胜局,黄蜂队以8-0结束比赛。

  黄蜂队先发上场时间都没超过29分钟,也没有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奈龙19分为全队最高,PJ-布朗13分,安德森12分。

  鹰队13连败,最近的27场比赛时两次12连败,输了26场。古格利奥塔18分12个篮板,德尔克18分,约什-史密斯17分10个篮板。

  步行者97-尼克斯79

  步行者取得四连胜。史蒂芬-杰克逊拿下33分,米勒和安东尼-约翰逊各得13分。

  尼克斯7连败,季后赛的大门已经基本对他们关上。马布里19分,科特-托马斯12分12个篮板,蒂姆-托马斯13分。

  下半场尼克斯完成不在状态,他们最后一节19投仅4中,后两队36投10中。杰克逊第三节一人独得17分,比尼克斯全队还高出1分。杰克逊连续投中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5-3的攻击波,在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以73-57扩大优势。比赛还有6分43秒时,步行者以88-70取得18分的优势,尼克斯再也未能形成威胁。

  掘金94-灰熊91

  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掘金队取得胜利后,领先灰熊队一场,独居西部第七,同时继续缩小与火箭队的差距;灰熊队仍居西部第八,领先森林狼两场半。安东尼拿下24分8个篮板,马丁替补出场拿下20分7个篮板,米勒18分,坎比14分7个篮板,掘金队命中率达到50.6%。

  加索尔为灰熊拿下18分7个篮板,迈克-米勒16分,莱特14分12个篮板。

  前三节灰熊队以76-70领先,不过最后一节他们21投仅6中,掘金队逐渐将差距缩小。从本节还有6分22秒时开始,灰熊队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一分。安东尼扣篮发动掘金队一波8-0的攻击,他与马丁相继投篮中的后,掘金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以84-80反超。此后掘金队控制了 场上的局面,灰熊队在比赛还有39.6秒时由加索尔将比分追成88-91,坎比罚球还以2分后,巴蒂尔在比赛还有2.3秒时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2分。安德列-米勒在比赛还有1.6秒时只罚中一球,留给灰熊最后一次机会,不过卡迪纳尔三分不中。(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