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弗森38分力擒凯尔特人 步行者灭奇才助公牛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4:04 新浪体育
艾弗森38分力擒凯尔特人步行者灭奇才助公牛进前四

艾弗森力砍38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东部季后赛名额以及排名的争夺如火如荼,在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步行者与奇才打了一场难看的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步行者取得胜利;76人同样在客场取胜,凯尔特人在旧帅面前尝到败果,后者大将沃克因伤缺阵。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79-奇才76

  两队的命中率都只有35%。安东尼-约翰逊和史蒂芬-杰克逊各为步行者拿下15分,米勒12分。

  阿里纳斯22分为奇才最高,布朗和休斯各拿下12分8个篮板。

  这场比赛的胜负影响了东部的排名。步行者以半场的优势领先骑士居东部第六,奇才则落后于公牛半场,居第五。

  再队上半场命中率极低,奇才队41投仅11中,命中率只有25%。半场结束时两队打成29平。阿里纳斯在第三节拿下10分,奇才在本节结束时以59-53取得领先。不过步行者最后一节开始反攻,吉尔在本节开始后连续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5分26秒时,迪克森罚中两球,奇才以69-61扩大优势。不过此后步行者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12秒时以73-69反超。

  此后比赛进入步行者的掌控之中,米勒在比赛还有33.7秒时罚中两球,步行者领先5分。奇才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此后投篮不中。

  76人97-凯尔特人93

  艾弗森拿下38分9次助攻6次抢断,达勒姆伯特18分15个篮板。奥本莱恩入主76人后,本赛季对旧主凯尔特人的三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

  沃克因伤缺阵,里基-戴维斯27分,皮尔斯拿下26分13个篮板,拉弗朗茨14分13个篮板。

  此役过后,76人与凯尔特人的差距缩小到了3场。

  凯尔特人在第一节被打得晕头转向,此后只能苦苦追赶。首节76人队28投15中,单节拿下38分,艾弗森一人就拿下了13分,恰好与凯尔特人全队得分持平。凯尔特人队20投仅5中,皮尔斯、阿伦和戴维斯三分12投3中。

  首节落后了25分,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到10分,里基-戴维斯在本节拿下14分。两队的差距继续缩小,戴维斯在第三节结束前中投中的,将比分追成70-73。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凯尔特人又将比分追成83-91,不过这是两队的最小差距,艾弗森一人连得4分后为76人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